风雨兼程 一路前行

光芒

<p class="ql-block">未经他人苦</p><p class="ql-block">咱别劝他人善</p><p class="ql-block">你若经我难</p><p class="ql-block">也未必有我善</p><p class="ql-block">人生不过就是</p><p class="ql-block">喜忧参半</p><p class="ql-block">你若能陪我同甘苦</p><p class="ql-block">我也必与你</p><p class="ql-block">共患难</p><p class="ql-block">今生我都不背叛</p><p class="ql-block">即使长路漫漫</p><p class="ql-block">我也陪你埋头苦干</p><p class="ql-block">扬名立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