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住在锁里的爱人

一缕淡墨

<p class="ql-block">我是住在锁里的爱人</p><p class="ql-block">在用一辈子的春天,等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悲伤,是来自倒空的孤独</p><p class="ql-block">像一把温热的马刀</p><p class="ql-block">搜刮我的肺腑</p><p class="ql-block">我有深深的思念被锁住</p><p class="ql-block">我有美貌与纯真被锁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一把锁里,我的身体</p><p class="ql-block">一天比一天荒凉</p><p class="ql-block">低矮的灵魂</p><p class="ql-block">一遍遍敲打着无际的黑暗</p><p class="ql-block">来自天空的呼唤</p><p class="ql-block">是一朵青云对我的讪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你住在锁里的爱人</p><p class="ql-block">爱我,就用花朵把我开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