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珍的美篇

世珍

<p class="ql-block">纳波弯月季园刚进门拍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停车场边的景观</p> <p class="ql-block">刚走了一会就来了三辆大巴,下来好多学生。</p> <p class="ql-block">景区门口布置的景点之一。</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月季园的迷宫入口处。</p> <p class="ql-block">刚开始还以为一会就出去了。</p> <p class="ql-block">走了没多远,老赵说累了,我就让他回车里等我去了。</p> <p class="ql-block">走了三圈了,还在里面,就是找不到出口,头都大了。</p> <p class="ql-block">这样的门好几个,我走了三个也没有找到出口,后来就转向了。</p> <p class="ql-block">就这个景点我都转了好几圈了。</p> <p class="ql-block">怎么走都是围着这个月季公主转。</p> <p class="ql-block">急的不行就自拍照片吧</p> <p class="ql-block">正准备说导航出去,就见老赵过来了,他说腿都走疼了也出不去。我笑的肚子疼,心想这半天了还不如一快走呢。</p> <p class="ql-block">这个台子我走迷宫时,看到几次了就是找不到出口。这张照片是从月季大棚出来时遇到的一个同龄人 她说五一年的姐姐,你上来我给你拍一张照片吧,我都走过了又回来上去的。</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纳波弯迷宫的全貌。</p> <p class="ql-block">这是从左边道路走的景色</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我把自拍杆放好了,正准备和童趣的小雕像拍照,一阵大风自拍杆差点就倒了,我急忙过去没被吹倒哈。</p> <p class="ql-block">这是去月季大棚路边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月季大棚了。</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大棚里的景太美了。</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就是前面叫我的同龄人,她们共五人都喜欢摄影,给我拍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停车场两面的月季盆景</p> <p class="ql-block">停车场</p> <p class="ql-block">在月季大棚里用自拍杆拍的视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