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缘的美篇

西藏缘

<p class="ql-block">2023年5月9日与闺女一起回成都,探望年迈的姨妈和在成都90高龄的婶婶 与在拉萨和成都的(发小)聚会 短短七天一晃而过!愿家乡和京城的亲人们 一切安好🙏🙏🙏</p> <p class="ql-block">第一天在春熙路步行街走走,逛逛,吃点小吃,蒙蒙细雨中感觉特别安逸👍☺️</p> <p class="ql-block">第二天一早俺把 脚崴了😓没敢说!就和闺女一起去人民公园喝茶,感受一下几十年前和我的老父亲一起在人民公园喝茶闲聊的情景……同时女儿再次感受一下成都的掏耳朵👂我的脚越来越疼,女儿带我去看急诊还好骨头没事儿😂菩萨保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茶馆🍵还在 可已经是 物是人非 怀念我的父亲 母亲和叔叔婶婶们🙏</p> <p class="ql-block">第三天 回新都老家看望 九十高龄的姨妈 和 兄弟姐妹 非常非常的开心😃餐后姐姐 兄弟又拉着我们娘俩去 当年 我外婆和母亲 居住多年的竹林小院!本以为几十年过去了 小院己不存在 不曾想还好好的在那里!真是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时光飞逝 我也是奔七的人了 非常感谢姐姐兄弟为我们安排的这一切👍🙏🤗</p> <p class="ql-block">姊妹三人在外婆的竹林小院前留影纪念</p> <p class="ql-block">这个竹林小院里也是我短暂居住过的地方,留下了许多美好的记忆……终身难忘🙏🙏🙏</p> <p class="ql-block">我们娘俩也在母亲和我们短暂住过的院前留念</p> <p class="ql-block">第四天 回到成都 上午和女儿一起逛逛,成都的宽窄巷,感受一下成都安逸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中午 小妹请吃火锅,有拉萨的婶娘还有 许久未见的大哥 嫂子 和侄女一家人欢聚一堂🥳发自内心 开心的笑容😊👍</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 藏 二代 😃 我们三人的父母在拉萨是最要好的朋友!没有血缘关系 但胜似血亲!他 她 们是一生的好友!而我们藏二代也要做一生的(亲人)虽远隔千山万水 心却还是在一起!想来这就是真正的幸福所在。👍🙏🙏🙏</p> <p class="ql-block">多才多艺的大哥 今天激动到唱不停!他说 太开心🥳</p> <p class="ql-block">干一杯🍻</p> <p class="ql-block">  藏二代和 藏三代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兴奋🥰睡不着 我们娘俩就去 九眼桥 看夜景 九眼桥于我有着特殊的意义 愿父母在天之灵安好🙏🙏🙏🙏🙏</p> <p class="ql-block">女儿为我 点了一首(成都)🎵听着👂歌 思绪飘向远方的远方…………</p> <p class="ql-block">第五天在 大哥家聚会🎈嫂子的厨艺棒棒哒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幸福就是这样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喝美了!唱嗨了!开心快乐的一天 愿所有人都能快乐幸福😊🙏</p> <p class="ql-block">第六天 和新都的发小见面 拍照留念 一生的好友👯‍♀️</p> <p class="ql-block">住在这里 环境优美呦!</p> <p class="ql-block">和女儿两次在这家 杜甫草堂附近(川西茶园)品茶小憩的感觉很安逸,还没有亨受够,只可惜时间有限…………待以后有机会吧☺️🍵</p> <p class="ql-block">短短的成都之行结束了 舍不得离去 无奈,女儿假期已到。愿 拉萨 成都 北京的亲人们一切安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