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班千人阅读第五十期】个人创意作品:《神奇魔法书——肉肉的奇思妙想》

佳俐

<p class="ql-block">深圳市水田小学一 (3)班 黄梓钰</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卢美玲</p><p class="ql-block">出版社:星辰出版社</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大家好呀!我叫黄梓钰,小名肉肉!(因为我小时候很胖,所以就有了这个可爱的小名😁)</p><p class="ql-block"> 今天我给大家带来我的神奇魔法书,里面记录了每天我遇到的好多的有趣的事,让我们一起打开这本神奇魔法书吧📖</p> 奇怪的谎言商店 <p class="ql-block">  今天卢老师给我们发了一本书名字叫《奇怪的谎言商店》,我觉得这个故事很好听。其中我觉得第三十页的内容很有趣,因为老婆婆被狼吃到肚子里了,老婆婆不仅没有害怕,还笑了,我要和妈妈一起看这本书,妈妈一定也会觉得很有趣!☺️</p> 我拿奖了 <p class="ql-block">  今天卢老师突然拿了两袋零食大礼包进来,我先是愣了一下,才反应了过来,大家也开始鼓掌👏。原来卢老师是要来给我们颁奖呀!我本来以为我没有得奖,结果我竟然拿到了两个奖,我好开心!但是我书写只拿到了三等奖,我还是要继续努力💪!</p> 彩笔 <p class="ql-block">  今天卢老师给我们讲了一本绘本,卢老师说我们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写到自己的日记中📝。我是这样想的,我选的彩笔是黄色的,它说你天天拿我来画香蕉🍌和柠檬🍋,我一口气都没喘,求求你给我放几天假吧!</p> 家长会 <p class="ql-block">  今天要开家长会,我妈妈要来我好开心呀!下午妈妈来我们班听故事,听完故事她还和我的同学们的爸爸妈妈一起布置教室。我感觉教室马上就变了一个样,挂了好多我们的照片,我还看到了我自己的照片,我觉得我自己好美呀!但是我还是觉得我们卢老师是我们班最美的老师😘</p> <p class="ql-block">  我的魔法书就介绍完啦,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快乐,也希望大家能喜欢💕</p>

魔法书

老师

我们

好开心

彩笔

妈妈

家长会

今天

大家

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