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祭吾爱

约定

<p class="ql-block">韩**:</p><p class="ql-block"> 你好!</p><p class="ql-block"> 一段时间没有给你写信了,想我没?不要惦记我和孩子,我们都挺好的。森森也听话,交代的事儿,都能照做,跟他爹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p><p class="ql-block"> 还是有必要解释下哈,之所以没有落笔成文,主要因为家里没有一件顺心的事儿,心里不静,给你写信,也只会给你带去一些负面信息。现在情况稍微有些转机,所以才有今天的信件,慢慢给你说哈!</p><p class="ql-block"> 森森的学业,还是您那位朋友。不管他描绘美好的蓝图,实现的可能性有多大,总是希望,我一定会坚持。有机会你表达下咱们对人家的谢意!</p><p class="ql-block"> 我今天也去医院办理了住院手续,科室非常照顾。我感觉已经享受了贵宾VIP待遇,太棒了,谢谢李主任!我感觉自己现在恢复的还可以,希望还有再好起来的空间。想趁着这段时间,再考个驾照。今天给李主任说了我的想法,他还帮我做了个肢体小测试,挺好。不过,对考驾照的事儿,他没有发表意见,你觉得咋样?</p><p class="ql-block"> 对了,还有个事儿,一直没有给您说。这段时间,我把家里收拾的非常干净,尤其是不易打理的厨房和卫生间,反正我自己是挺满意的。冥冥之中,有为你打扫,和迎接你回来的意思,我想您应该不会觉得差吧!</p><p class="ql-block"> 还有,你知道我每天最难过的时候,是什么时间吗?就是早上刚睡醒的时候,那段时间,对你离开的事实,是最不愿意面对的时间段,好难过啊!</p><p class="ql-block"> 闲言少叙,你在那边保佑森森的学业和练武拜师的事儿,最终能学有所成并遂心如愿,谢谢!</p><p class="ql-block"> 有节奏感的背景音乐女声版“光明”,我想可以代表我此时此刻难以言表的复杂心绪。</p><p class="ql-block"> 再次谢谢您的别样爱恋,我也爱你。咱们来世再见,来世再爱,谢谢!</p><p class="ql-block"> 爱妻燕儿 泣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