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舅父

根在太行 魂系清漳美篇創作中心

<p class="ql-block">公元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五日,农历三月二十六日;七时许离世。儿女哭天喊地,声声呼唤于病榻前。</p><p class="ql-block">愚甥虔具清酌珍馐之奠,致祭于舅父大人之灵前。</p><p class="ql-block">悼我舅父,<span style="font-size: 18px;">遽然辞世。七十有四。享寿古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子女晚辈,如雷轰顶。欲孝亲去,痛彻心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哭我舅父,百喊不闻。魂游冥府,音容宛存。</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哭断肝肠,情何以伸。哀号祭奠,悲痛难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忆我舅父,辛劳一生。奔走四方,创业立家。</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国盛家兴,应享天伦;上苍无情,奈何奈何!</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思我舅父,俭朴一生。处世有道,克己恭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四邻八乡,德高望重。如斯人德,宜寿百旬。</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念我舅父,勤恳一生。为官一任,造福一方。</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工作认真,有口皆碑。驾鹤仙去,德存世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想我舅父,耿直一生。一身正气,一世清白!</span></p> <p class="ql-block">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与我联系删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