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就是被滋养

乐呵呵smile

<p class="ql-block">有一种缘分,不是偶然而是必然。</p><p class="ql-block">进入小组后,和红英老师的遇见。我们相识一笑,在云陪伴的场域里第一次遇见。后来迎来了秀兰老师和小秀老师。秀兰老师以一首歌声带领我们进入。小秀老师是零极限的代言人。</p><p class="ql-block">听了小秀老师的分享,我有以下感受:</p><p class="ql-block">1.主持人问什么,答什么?当下就是最好的分享。不需要用笔记录也不需要去用华丽的语言去读出来,而是践行后的那份收获与笃定前行的生命力量。</p><p class="ql-block">2.小秀老师说:“我所走的弯路,不想让你们去走。要践行起来。”被这句给震撼到了,这就是践行后的生命感悟。分享爱、传递爱、感受爱。我发现了,十方缘有培训、有服务,培训是知道的过程(那是别人告诉我的)、服务是懂得的过程(在不断服务的过程中去觉察自己、觉察场域、觉察自我生命成长的喜悦,然后去分享爱、传递爱)</p><p class="ql-block">3.小秀老师还说:“不是想起来才用,而是时时刻刻去践行。”其实就像爱与陪伴一样,要时时刻刻去践行。因此,让爱与陪伴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就是像口头禅一般的,每一个当下都是一种陪伴。</p><p class="ql-block">4.四代人的齐聚,开出来不一样的生命之花🌸(秀兰老师榜样之花、小秀老师是生命践行之花、红英老师和我是学习之花、我们家的小朋友是未来之花)喜悦满满,感恩遇见🌹🌹🌹</p><p class="ql-block">持续改进,不断的参与培训、然后不忘时时刻刻的践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