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北京之旅(一)

暖阳

<p class="ql-block">  出发了,北京,宝贝的梦想终于实现了。</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2023年5月14日,我们老两口带孙女李宛谕去向往已久的首都北京。</p> <p class="ql-block">  奶奶,候机也需要耐心。</p> <p class="ql-block">  奶奶快看,有一大片云朵像棉花糖,云朵在走,云朵怎么还会走呢?奶奶不是云朵在走,是飞机在走。</p> <p class="ql-block">  奶奶,这个图片上说的是,飞机掉进海里或者草里怎样逃生的。</p> <p class="ql-block">  奶奶,我不晕飞机,这个晕车贴不用了,我把它粘在这里,给它留个记号,希望我回的时候也能坐这班飞机。</p> <p class="ql-block">  我来了北京,入住云臻莲花酒店。</p> <p class="ql-block">  下午,浏览颐和园。</p> <p class="ql-block">  晚餐,美美的锡纸鲈鱼、江西苦荞菜饱餐一顿。</p> <p class="ql-block">  15号,北海公园,由于昨天中午到京,下午又去了颐和园,宝宝今早就起晚了,我们9:30才出门。</p> <p class="ql-block">  北海公园周边今天交通管制,费了很大劲,出租倒了两次才来到北海公园南门,一进门就要划船,坐了个手划船,等到了中心才发现有莲花船、有龙州、有电动船,好多种,宝宝说还要坐个莲花船。</p> <p class="ql-block">  喜欢划船的小姑娘</p> <p class="ql-block">  还喜欢拍照,说把看到的美景拍下让爸爸妈妈看。</p> <p class="ql-block">  这两个人累了</p> <p class="ql-block">  午餐,园内庆丰包子铺吃包子。</p> <p class="ql-block">  宝宝说:奶奶我累了,我想延安的爸爸妈妈了。</p> <p class="ql-block">  下午,来到了宝宝梦寐以求天安门广场,在烈日炎炎下开心的放声歌唱《我爱北京天安门》 。</p> <p class="ql-block">  北京的冰糖葫芦,吃起来也津津有味。</p> <p class="ql-block">  宝宝说:奶奶贵的东西才是最好的。</p> <p class="ql-block">  看降旗</p> <p class="ql-block">  累一天了,回宾馆。</p> <p class="ql-block">  终于回来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