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时光(如果你懂)

咕呱鱼的哥哥

<p class="ql-block">2023.06.10</p><p class="ql-block">心书·美篇书第二部《如果你懂》之二百零八</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 font-size:20px;">懂我者,谓我心忧,不懂我者,谓我何求。</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感谢时光</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徘徊在喜洲古镇的雨中,感受时光的古怪奇葩,时而绚丽绽放,时而凋零破碎,给了我种种的场景,也给了我太多的情绪,使我对时光的追思,更为强烈。就这样,有的时候我被迷失在自己梦想的时光围墙里,什么也看不见,我想这应该就是时光的背面。每个人随着时光的流逝,最终会和雨中这花草一样,与泥土相融,走向时光的背面。时光的背面到底是什么呢?是一个人的过往、是回忆、是昨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匆匆时光,转瞬即逝,如今,我要对我经历过的所有时光掷于感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每一分,每一秒,那汩汩流动着的,不仅仅是你身体里的血液,也是你存活的生命源泉——时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听,一丝丝抽尽,缓慢却又急促,带着你,由青春走向成熟再步入衰老。</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时光,你永远都是那么来去匆匆,但你却给了我诸多眷顾。每每清晨,推开木窗,你让我感受到了阳光的温暖,那时你陪着我去相见阳光。你是否还曾记得是你拉着我的手儿推开小木窗开启我新一天的阳光见面会,可是你却如逃跑的灰姑娘,听见午夜钟声,匆匆离去。我也如你看见夕阳红霞照,那时才知,你又急速逝去,但是却对我百般照顾。我感谢,你每日悄无声息带上面具陪我度过这场假面舞会。</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时光,你永远都是那么善解人意,而且给了我许多安慰。每当伤心时,你仍悄无声息地来到我身旁,挥一挥衣袖,风吹动风铃儿的声音很优美,知道你在安慰我,可我却一心想赶你走,你也不曾憎恨过我。是否记得,你在我熟睡时陪同我在我身旁看着我浑浑噩噩的模样,为我停留了许久,当我一梦初醒你才放心的从我身边离开,又为我唤来了新一天的朝霞。那时你又佯装没有见过我的样子再一次来到我面前陪我度过新的世界精彩。我感谢,你永远给我糖心般的安慰陪我度过世界精彩。</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时光,你永远都是那么缤纷多彩,给我人添加许多色彩。每日每夜,形影不离,你让我明白人生的绚烂。你让鸟儿清唱,你让蟋蟀弹琴,你让泉水吟曲……你用你神秘的魔法为我开场音乐演奏会。你又让百花绽放,又让清风拂柳,又让牧童鸣笛,你用你的一寸光阴为我换来了缤纷四季。轻触春风和煦,观赏绿树如荫,浅尝秋丛甘露,倾听“柳絮”纷飞。可是一直以来,你陪着我,我也茫茫然发现你衰老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人们都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可我却要说你陪我的每一天都缤纷精彩。我感谢,你从春花绽放陪我去看腊月寒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时光,你永远都是我的知己,你将伴我一生,陪我走过四季绚烂,带我去看三月花展,陪我聆听自然歌声,让我感受阳光温暖。古人说“人生得一知己足以”那么我有点嘲笑古人愚昧无知,他们可曾知一直有位胜过“高山流水”的知己在身边,他们未发现,也不敢去想。也许哪位叫“时光”的女孩儿陪了他们一生,也无从知道。不过我知道,我也才明白陪我一起乘风破浪的“时光”她也随我一起老去。我感谢,你陪我年少无知到白发苍苍。</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时光,我感谢你。我知道你与我形影不离,你见证了我的一切,而你一直为我默默付出,你无法言语,心中有苦无法诉说,你把我当做你,你将你的一切给了我,我也将为你活得精彩,也如花开的绚烂。我感谢,你为我掷于了一生,而我为你仅掷于了两字“感谢”,不要诉说,就这样,一直也好,你我之间的距离如云烟,清晰又迷茫。</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时光,我感谢你。在你面前,我是渺小的。但我感谢你,因为,我是独一无二的。尽管在你漫长直至永远的生命里,会有无数个像我一样的匆匆过客。但他们都不是我。</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我感谢你,你赐予我生命。在千千万万个偶然间,你没有错失任何机会,一切都那么恰到好处。总之,在无数种可能之中,世间偏偏就有了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我感谢你,你赐予我爱的力量。在人生中,不只有你,我亲爱的时光,陪我度过,还有那么多亲人、朋友、师长。因此,在悠悠的岁月里,你让我得到了温暖和慰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我感谢你,你赐予我灵魂。一次次的经历造就了我的性格,磨炼了我的品质,让我不再只是一个生命而已。我,拥有了思想。</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时光,我感谢你,其实也是感谢我自己。那个遭遇挫折,努力拼搏不言放弃的自己;那个面临选择,坚决果断毫不犹豫的自己。人生中有太多如果。如果我不再像我,我又会怎么样?那未知的结果令我害怕。所以我庆幸,那都只是如果,我就是我!</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感谢你,感谢时光中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无论好坏,他们共同构成了我的人生、我的体验、我的记忆。于我而言,这都是我思想的基石,让我认识到世间百态,从而构建起个人的价值取向,让我明白我要成为怎样的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感谢你,感谢你的残酷,也感谢你那绝对的公平。当我争分夺秒,你还是平静地流逝;当我懒散堕落,你也是平静地流逝。每一个人的每一秒都是一样的,没有人能停止你的脚步。因此,你教会了我从容,又教会了我珍惜。</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谢谢你,时光!但愿我能用我有限的生命,在你无限的记忆里留下属于我的印记。曾经,有这样一个人,铭记感恩,珍惜一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57, 181, 74);">感谢你来这里,和我共度这段美好时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敬请关注下篇 持胜之道</span></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platform/person-column?author_id=61386709&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container=1&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share_to=copy_link&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user_id=61386709&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uuid=8cb9ec10b4b961e616192cc72df57847&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share_depth=1&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first_share_uid=61386709&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utm_medium=meipian_android&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share_user_mpuuid=97a84ab8c8a5a2e9dcaf37340aa9a6f9" target="_blank" data-link="create">《如果你懂》作品集❤️❤️❤️</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