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深深】 伴我行

Ailisa

<p class="ql-block">文 / Ailisa</p><p class="ql-block">图 / Ailisa</p><p class="ql-block">音乐 /&nbsp;那年樱花树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母爱深深,伴我成长,昏黄的灯光下,母亲轻轻地,轻轻地,哼着轻快的歌,纳着鞋底儿,得着空儿就轻轻地,推一推摇篮,我躺在里边,不哭不闹,冲着母亲傻乐,不肯睡觉。</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母爱深深,伴我读书,母亲才不信女孩子不用读书写字哩,默默地,坚定不移地送我进学校。母亲开心地看着贴在墙上的,“三好学生”奖状,脸上挂着心满意足的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母爱深深,伴我行四方,幸福快乐,自信满满,勇往直前,无惧风雨和坎坷,敢拼又敢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母爱深深,陪伴在我身旁,我忍着产前的阵痛,躺在手术台上待剖腹产,母亲摸着我的头安慰我,一会儿进去了,也别怕,有你妈在呢,你忍一忍就疼过去了。让我感觉阵痛也是有规律的,可以承受的。</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母爱深深,伴着我养儿育女,常常在耳边叮咛,有苗不愁长,你悠着点儿,别心急,熬一熬,娃儿们就长大了。慈母多败儿,该说的你得说,要管的你得管。</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突然有一天,爸爸打电话对我说:“你母亲感冒发烧住院了,她不让我告诉你们,怕你们担心她。”</p><p class="ql-block">哦,亲爱的母亲,您快快好起来吧!有您伴着我,我永远都是一个幸福快乐的娃,永远长不大的娃!您病了,我们都会跑回您身边,陪伴着您,您也别害怕。</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