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燕子💕

<p class="ql-block">文/燕子 图/网络</p> <p class="ql-block">离我远去的妈妈</p><p class="ql-block">您,在海的那头</p><p class="ql-block">在空中的云层里</p><p class="ql-block">我天天望穿天际</p><p class="ql-block">伤心欲绝,泪流满面</p><p class="ql-block">一只信使,欧、欧飞来</p><p class="ql-block">捎来了,妈妈的吻</p><p class="ql-block">妈妈的餐巾纸</p><p class="ql-block">女儿,擦干眼泪吧</p><p class="ql-block">母亲祝福你</p><p class="ql-block">好好活着,坚强面对生活</p><p class="ql-block">是的,妈妈,我亲爱的妈妈</p><p class="ql-block">您活着,是我感情的依赖</p><p class="ql-block">精神的支撑,我亲爱的妈妈</p><p class="ql-block">您虽离我远去,却带不走您</p><p class="ql-block">精神的源泉,我生性胆怯</p><p class="ql-block">可您总告诫我,学会坚强</p><p class="ql-block">人生路漫漫,前进路上有披荆</p><p class="ql-block">只要心中有太阳,</p><p class="ql-block">前进路上的障碍定能清除</p><p class="ql-block">您的一路教诲,叮咛</p><p class="ql-block">让我学会了人生</p><p class="ql-block">面对挫折,百折不回</p><p class="ql-block">时刻回望走过的路</p><p class="ql-block">总结经验,迎难而上</p><p class="ql-block">成绩面前,戒骄戒躁</p><p class="ql-block">大是大非面前</p><p class="ql-block">明辨黑白,旗帜鲜明</p><p class="ql-block">妈妈呀,今天母亲节</p><p class="ql-block">这是我一番,抑制不住</p><p class="ql-block">要对您说的</p><p class="ql-block">如果天堂很美</p><p class="ql-block">我劝您真的不要回</p><p class="ql-block">因为,女儿的泪擦不干</p><p class="ql-block">您看着会无比难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