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份快递

岁月如歌

<p class="ql-block">一早,收到来自大连的一份快递,打开是特大的樱桃。一猜又是小侄女买的,从来买东西不提前告诉我。微她,半天不回,大概上课呢!半个小时后,终于收到消息:吃吧!大连应季的!给我老叔也买了,明天能到,先给你们买的。然后又潜水了!上班,太忙了吧!</p><p class="ql-block">这是又到了大连樱桃应季的季节,小侄女给她奶奶买的,挑选最好的和去年一个样。顺风邮寄到的!她奶奶八十多了,美美地吃起了她孙女买的大樱桃,一脸的幸福模样。</p><p class="ql-block">大嫂每每和我开玩笑:你侄女就惦记她奶老姑和她小弟,有些东西,我当妈只是听说都看不见,一个劲地往她老姑那运。这还说要给她小弟买几双名牌鞋呢!</p><p class="ql-block">每次大嫂开完玩笑,又会认真地说,她愿意买就让她买,咱们不用管。</p><p class="ql-block">小侄女真特别的贴心!我总能收到快递,各种吃的用的。驿站取时,报电话尾号4位和名字,不是我买的,我先说是不是三三的老姑收!像猜谜一样!她事先从不告诉我,都是收到东西后我微她。上班4年了,一路走着,牵挂从没断过。</p><p class="ql-block">这一路,我们姊妹四人之间的和谐也影响了她们这一代。一家一个孩子,四个孩子也如亲姐弟一样互相牵挂着,我们看在眼里,真的很欣慰。</p><p class="ql-block">也许是因为怕忘记,更是因为有所爱,所以忍不住一次又一次去记录、去分享。</p><p class="ql-block">家人的点滴我都想珍藏,留下爱的足迹在以后的日子里回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