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骑行,我快乐,我健康”——自由穿越骑行。

莉子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春去夏来,残红落尽绿意浓,飞鸟归去柳梢舞。5月12日,在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我院举行2023年“我骑行 我快乐 我健康”自行车骑行活动。</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骑行队伍在严家滩广场集合出发。大家满面春风,结伴而行,沿着澄谭向河东方向骑行往返。一路欢声笑语,追寻初夏的足迹,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沿途草木欣荣,绿意醉人。骑行劳累了筋骨,却能磨砺意志;骑行强健了身体,也娱悦了心性;骑行阅历山水,更能豁达心怀。骑行收获的不只是美丽的风景,更是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span></p> <p class="ql-block"><b>自行车骑行活动是落实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不仅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提高身体素质,丰富文化生活,更是增强了医院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通过骑行活动,宣传节能环保和“我运动 我快乐”的健康观念,使广大职工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本次活动使大家真切地感受到运动之美、健康之美、文明之美,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的同时,积极倡导健康、向上、环保的生活理念,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助力支行高质量发展中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快乐工作,快乐生活。</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