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临界♡超级爱】问题不是用来解决的

生命导师冯舒泰

<p class="ql-block">小时候,我想改变世界;</p><p class="ql-block">​20年前,我想改变中国;</p><p class="ql-block">​10年前,我想改变教育;</p><p class="ql-block">​5年前,我想改变孩子;</p><p class="ql-block">1辈子都想改变父母;</p><p class="ql-block">半辈子都想改变爱人。</p> <p class="ql-block">现在,我只想改变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我变了,孩子就变了,爱人也变了;</p><p class="ql-block">​我变了,教育就变了,中国也变了;</p><p class="ql-block">​我变了,父母就变了,世界因我而改变。</p> <p class="ql-block">我的意识是一切的因,意识是一切的根源。</p> <p class="ql-block">意识是问题的制造者,问题的意义在于引领寻找意识:</p> <p class="ql-block">找到了意识,就找到的根本。</p> <p class="ql-block">我是意识,意识创造了世界,我是我世界的王。</p> <p class="ql-block">意识消失,回归自然,没有我,只有大道,与道合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