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时候,心也是幸福的

开心@悠然(拒私聊和加微信)

<p class="ql-block">文/开心悠然</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我许下一个承诺</p><p class="ql-block">一生只爱你一人</p><p class="ql-block">我许下一句誓言</p><p class="ql-block">爱你到天荒地老不变</p><p class="ql-block">此生有你</p><p class="ql-block">就是最大的幸福</p><p class="ql-block">你就像是一缕阳光</p><p class="ql-block">照耀着我心里的每一个角落</p><p class="ql-block">是你让人感受到人间的美好</p><p class="ql-block">是你让我感受到爱情的甜蜜</p><p class="ql-block">红色的玫瑰</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才变得美丽</p><p class="ql-block">甜蜜的巧克力</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才变得更美味</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p><p class="ql-block">每一天都是一个节日</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p><p class="ql-block">每一天都特别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在这个世界上</p><p class="ql-block">真爱不容易得到</p><p class="ql-block">拥有了更要好好去珍惜</p><p class="ql-block">爱情是一种幸福</p><p class="ql-block">爱情是一种美好</p><p class="ql-block">爱情是一种温暖</p><p class="ql-block">爱情是一种守候</p><p class="ql-block">在漫长的余生里</p><p class="ql-block">有你就是我最大的幸福</p><p class="ql-block">在余生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我想和你赏花散步</p><p class="ql-block">我想和你一起看电影</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p><p class="ql-block">平淡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才会感受到幸福</p><p class="ql-block">没有你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我的人生就是一片灰暗</p><p class="ql-block">在我的人生旅途中</p><p class="ql-block">我只想和你一起经历悲欢</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今生今世</p><p class="ql-block">爱的世界只有你</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挚爱</p><p class="ql-block">也是我爱情的唯一</p><p class="ql-block">一份爱情需要呵护</p><p class="ql-block">一份爱情也需要珍惜</p><p class="ql-block">就是让人一生去沉迷</p><p class="ql-block">一瞬间的心动</p><p class="ql-block">就成了一生的永恒</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想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心也是幸福的</p><p class="ql-block">想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梦也是甜蜜的</p><p class="ql-block">每一个清晨醒来</p><p class="ql-block">都会回味梦里的幸福</p><p class="ql-block">对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总是萦绕在我的心头</p> <p class="ql-block">我最深爱的人</p><p class="ql-block">我愿意用一生</p><p class="ql-block">的时间来守护你</p><p class="ql-block">请你不要忘了</p><p class="ql-block">永远有一个人在想你</p><p class="ql-block">想你念的样子</p><p class="ql-block">想念你的味道</p><p class="ql-block">只要想起你的一切</p><p class="ql-block">心里就觉得特别温暖</p><p class="ql-block">此生有你</p><p class="ql-block">就是最大的幸福</p><p class="ql-block">我没有别的心愿</p><p class="ql-block">就是希望能一直</p><p class="ql-block">待在你的身边</p><p class="ql-block">一路有你陪伴</p><p class="ql-block">就再也没有遗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