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四中队【守一朵萱草花开 以爱之名向母亲献礼】

子楚

<p class="ql-block">您含辛茹苦将我养大,您努力工作给我钱花,您费心费神操劳持家。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到来,祝您心境如花,如意豁达,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妈妈您说声:妈妈节日快乐!愿妈妈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健康快乐!(尚奕霏)&nbsp;</p><p class="ql-block">小小的我,是您手心的宝,在母亲节这天,妈妈,我想对你说:“你也是我的最珍贵的宝贝!”我一天天长大,你一天天变老。当我的个子超过你时,我才发现你的脸上已有皱纹爬上,我想轻轻抚平它,让你永远年轻。不久后的将来,我会羽翼丰满,为你分担生活的繁重。你养我小,我养你老!妈妈,我爱你!(仪玫彤)</p><p class="ql-block">十四年来,您为了我花了多少心血,才将我养育成人。</p><p class="ql-block">我是妈妈您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每当我难过,您会心疼,每当我快乐,您会开心。</p><p class="ql-block">十四年来,您为了我付出了多少!教育了多少!也许我忽略了。但我懂得,妈妈您所付出的都是无价的。( 荆梦琪)</p><p class="ql-block">母亲节到啦,虽然母亲节只是五月中的一天,但感恩的确实母亲岁岁年年的爱,其实妈妈也只是一个长大了的小女孩,希望我的妈妈永远不要被“母亲”这个标签所累,她应该开心的做自己,尽情的享受作为一个女性的爱与美。您年轻时也是个漂亮、气质出众的小姑娘呢 ,但是后来你有自己的小公主,有了生活,所以只好握起了长剑成为了英雄。我的妈妈您辛苦了,我想把世界上所有好的东西都给您,您值得最好的一切,我永远爱我的妈妈,愿时光温柔,我正努力成长,过去您扶我蹒跚学步 ,未来我陪您夕阳漫步。(王露谚)</p><p class="ql-block">今天是妈妈的节日,妈妈的世界很小,只装得下我和弟弟,每天晚上妈妈把弟弟哄睡,就来陪我写作业,即使她什么都不会,也要抽出足够的时间来陪我。在这里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我以后不会再对您发脾气,我会努力念书,不再让您操心!</p><p class="ql-block">(刘沛菡)</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母亲节---妈妈的节日,在这里我要衷心的像妈妈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妈妈的世界虽小,但是给我们的爱是无限的,每天照顾着我和弟弟的饮食起居,每天早早的起床,开始了她一天的工作,准备早饭---送弟弟上学,接弟弟放学,洗衣准备晚饭,晚上还要带着弟弟学习,陪伴我学习,还得哄弟弟睡觉,一天的时间都付出在我们的身上,今年发现妈妈头上多了好多的白发,妈妈,我亲爱的妈妈,您真的辛苦了,现在对您我没有什么可以报答您的,唯有努力学习,好好听话,才能不辜负您对我们的付出。 (邓雨欣)</p><p class="ql-block">我的妈妈对我很好,有时她会监督我学习,有时会心情愉悦的带我去看外面的时间,教会了我会的社会上的事情,尽管我学习不太好,她也会实行乐观主义形式来教育我,我偶尔也会帮助妈妈干家务,在干家务中,我体会到了妈妈的劳累。所以我以后要经常帮妈妈做家以减少她的劳累!做个好学生。(戈浩宇)</p><p class="ql-block">妈妈,您辛苦赚的钱,舍不得花,无私的奉献,让我们升华,累了,倦了,才想起您的话,您的爱盈满天地间,不求回报,任劳任怨,散发着光华,这就是我们伟大的妈妈!是我们心里最美的花!含辛茹苦将我养大,您努力工作给我钱花,您费心费神操劳持家。亲爱的妈妈,愿您心情如花,如意豁达,您是我心中永远的牵挂!母亲节快乐!(张硕)</p><p class="ql-block">妈妈对我可好了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妈妈不仅不骂我反而仔细地把错误的地方分析给我听我不会的题和作文她也会认真地给我讲有时我心情不好妈妈就会安慰我。另外妈妈虽然要上班但总是能按时接送我。(张润泽)</p><p class="ql-block">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我的成绩不是很好但是每次考完你都就会给我鼓励,让我重拾信心,我每次回家你都会给我做好吃的,平时回家我也会帮你干点家务活,在干家务活的时候体会到您的辛苦,我以后回来会帮你干干家务活。(谭嘉宁)</p><p class="ql-block">日落日升,母爱陪伴我一生;风风雨雨,母爱渗进我心底;岁岁年年,母爱常流我心田。母爱是加法,岁月渐增,关怀渐增;母爱是乘法,距离越长,牵挂越长;母爱是减法,减去自己,呵护我们;母爱是除法,除了儿女,还是儿女。加减乘除算不尽您的爱,处处弥漫着母爱。道一句谢谢,不能表达我对您的感激之情;送一件礼物,不能报答您的养育之恩;生命的给予,幸福的传递,唯有一生永铭记,妈妈,我爱您!在母亲节,祝您身体健康,万事胜愿!(赵雪迎)</p><p class="ql-block">风雨中我悄悄长大,皱纹也悄悄爬到你的眼角,从早到晚都有你忙活的身影,纵使罗嗦始终关注,不懂珍惜常常跟你顶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妈妈,请准我说大声说出:真的爱你!(于越)</p><p class="ql-block">送给妈妈的话:</p><p class="ql-block">你用千万句关心,为我驱烦去恼;你用无限的温暖,为我挡寒遮雨;你用一生的惦记,为我祈祷平安;你用满满的关爱,为我带来一世幸福。母亲爱到了,我只想说一句:亲爱的妈妈,辛苦您了,我爱你,祝你身体健康,快乐一生!节日快乐!(周歆桐)</p><p class="ql-block">不论您在哪儿,那里就是我们最快乐和向往的地方。每当想起你我就无比的自豪,是你时刻在激励我不断奋进。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祝福你! (刘佳乐)</p><p class="ql-block">妈妈的爱,在日常的唠叨里,妈妈的爱,在临行的叮咛里;妈妈的爱盛在碗里;妈妈的爱装在杯里;妈妈的爱缝在衣服里;妈妈的爱,系在鞋带上。妈妈的爱,无处不在。祝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欧佳和)</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妈妈,您好,我是你的宝贝女儿,这是我们相识的第13年,很高兴遇见你,缓慢又困难重重的路上,感谢你陪我长大,虽然有时候我会跟你拌嘴,但不管怎样,你永远都是我的妈妈, 希望妈妈未来的日子里能多点快乐,少点烦恼,多点轻松,少点疲惫,多点闲暇,少点忙碌,多点笑容,少点忧愁 ,新的一年祝我亲爱的妈妈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节日快乐(刘紫涵)&nbsp;</p><p class="ql-block">也许是因为人间没有天使,所以才有了您的存在,感恩您的碎碎念念,温暖了我的岁岁年年,感谢您不是超人,却为我变成了万能,感恩能成为您的孩子,这是我此生最大的幸运,愿时光温柔,善待您纯良的人生,妈妈母亲节快乐!(刘丰霖)</p><p class="ql-block">岁月如一卷无字经书,缓缓记载着一朝一暮之风华;</p><p class="ql-block">岁月如小溪潺潺,不经意间便已东流长逝。</p><p class="ql-block">但纵使岁月散尽,风散着甜滋滋暖意的母爱仍荡漾心湖。</p><p class="ql-block">(崔恩桐)</p><p class="ql-block">爱与被爱是人生中一种真正的幸福!</p><p class="ql-block">——题记</p><p class="ql-block">母亲对我的倍加呵护,让我时刻享受着被爱的感觉。在我失望落魄时,她陪着我;在你很晚回家时,她担心我。无论好与坏,我都是她的唯一!一个人被爱过,但不一定懂得爱,但懂得爱的人一定是被爱过的人,因为爱很珍贵!</p><p class="ql-block">“灿灿萱草花,罗生北堂下。南风吹其心,摇摇为谁吐?”亲爱的妈妈,祝福你母亲节快乐!(官梓瑶)</p><p class="ql-block">母亲节,是一个为天下所有的母亲所设的节日,在这个节日里,我们和妈妈通常会发生许多感人的事情,我和我的妈妈也不例外。&nbsp;</p><p class="ql-block">​ 我知道今天是母亲节,所以我就主动地帮妈妈做家务,比如说扫地,拖地,擦桌子……能帮妈妈干的活我几乎都干了一遍,就为了让妈妈多歇一会,因为我平时上学,爸爸上班,所以,妈妈在工作日的时候就格外的忙。</p><p class="ql-block">​ 妈妈还特别用心的辅导我,但是我就是不用功,导致我在班里没有什么名次,妈妈,我想您说,我以后肯定听您的话,不再惹您生气。以前是您守护我,以后,我守护您。愿您永远幸福。(孙天怿)</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母亲,我不愿歌咏你为我劳碌于厨房,不愿感动于阳台上未干的衣裳,不愿赞叹于你爱我胜过爱自己,如果可以,我愿意赞美你,只因为你是自己,只要你是自己。缓慢又笨拙的路上,感谢你陪我长大。(郑婷婷)</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母亲节,感谢母亲将我带到这个世界上,让我知道了这个世界是如此美好,感谢母亲将我抚养成人,让我健康成长,感谢母亲教我做人的道理,感谢母亲鼓励我、支持我,感谢母亲给我自由。祝您节日快乐,永远爱你!( 周小川)</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因为有你无微不至的照顾和百般呵护下让我健康快乐的茁壮成长,没有人代替你给我的安全感,母亲节只有五月中的一天,而你的爱却是岁岁年年,希望你每一天都能快乐,不止母亲节,不止今天。(冷政昊)&nbsp;</p><p class="ql-block">七四中队全体同学祝愿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永远健康幸福!</p>

妈妈

母亲节

快乐

母爱

亲爱

母亲

节日快乐

辛苦

感谢

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