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快乐

大土歌

<p class="ql-block">文图/大土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行-健鄙吐莲,</p><p class="ql-block">者-前人色千。</p><p class="ql-block">无-为无不为,</p><p class="ql-block">疆-夏听惊雷。</p> <p class="ql-block">一不小心,那个憨憨的、属龙射手座的“土歌”就成了全国大型视听图文平台——“美篇”旅行领域优质作者中的一哥,说不激动是不太可能的,但也没啥骄傲的。人啊,无论如何也该有点“精气神”的东西,我只想在丰富自己业余生活的同时尽可能地把我接触到的大千世界的美奉献给读者,奉献给全国各地长期关心和支持我的一众粉丝。</p> <p class="ql-block">“美篇”四年,从最初的陌生到相对娴熟应验了这样一句话: 世上无难事,只怕好学人。说实话“美篇”这个APP上手还是挺容易的,完全无需担心。</p><p class="ql-block">我来“美篇”从不曾想过要成为什么一哥(暂时的),当一哥的帽儿突然扣到俺头上,除了惊喜也觉得是件顺其自然的事。</p><p class="ql-block">“只管耕耘,不问收获” 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你能沉下去并长期坚持不懈,相信生活就一定不会无视你的存在。</p> <p class="ql-block">“美篇”包罗万象!</p><p class="ql-block">“美篇”有容乃大!</p><p class="ql-block">“美篇”真是个学习、交友和展现自我不错的平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还未玩过“美篇”的朋友们,来“美篇”一起玩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3年5月14日</p> <p class="ql-block">欢迎光临!谢谢品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