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感怀

诗与远方

<p class="ql-block">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在悄无声息中,我们迎来了三年疫情后的第一个母亲节!</p> <p class="ql-block">远在千里之外的女儿,借助互联网送上了美丽的鲜花与祝福!</p> <p class="ql-block">近在咫尺的儿媳送上祝福与红包🧧</p> <p class="ql-block">此时此刻的我,内心深处真的很感动!</p><p class="ql-block">身为母亲,最开心的就是儿女们平安喜乐,幸福满满!</p> <p class="ql-block">一声妈妈,一生责任,一世牵挂;虽然我给不了你们全世界的美好,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倾我所有的去爱你们!</p><p class="ql-block">何其有幸,此生相遇!我是你们的母亲,更是你们的朋友;你们好好发光,我也好好努力;你们万丈光芒,我也努力跟上!</p><p class="ql-block">照片不能代替记忆,却能保存记忆,生活的道路上,每一个瞬间都值得珍藏!</p> <p class="ql-block">人间灯火无不休,爱❤️与山水与春秋!</p><p class="ql-block">我的儿女,我的青春,我的精神支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