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生活,感恩善缘

子已

<p class="ql-block">  于生命中,姐姐是我前进的动力。姐姐心中有大爱,只顾付出,不计回报,一心为他人着想,拥有人生的至高境界。</p><p class="ql-block"> 愿我也能如姐姐一样活成一道光,带给他人无限温暖与希望!和大姐相处是我最开心的时光。您不仅是我心中最敬重的好邻居,也是我此生最亲近的人——我的好大姐!</p> <p class="ql-block">  大姐是我真正的“善缘”。茶学中有个说法叫“一期一会”,意在说明人与人的相遇都是缘分使然,每每想起这桩“善缘”,情绪总是激动而庆幸。感恩生活的美好,感恩此生的相会,感恩大姐平日里无私的对我帮助和指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