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母亲

锦瑟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时光飞逝,又是一年母亲节。</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我的成长道路上,您一直用你那伟大的母爱,在我悲伤时给予我快乐;在我孤独时给予我陪伴;在我绝望时给予我自信……在这里,我想真诚的对您说:妈妈,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今年的母亲节却与往常不同,同学们都用各种各样的扇面来倾诉着对母亲的爱……</p> <p class="ql-block">世上最美好的只有母亲,世界上最伟大的爱也只有母爱。母亲节快乐,我永远爱您。</p> <p class="ql-block">母爱就像初升的太阳,给我带来第一丝曙光;母爱就像海上的灯塔,照亮我前方的路……</p><p class="ql-block">愿时光慢一点,我想爱您多一点。</p> <p class="ql-block">走遍千山万水,看过瀑布飞泻,历经风吹雨打,尝过酸甜苦辣,但唯独只有母爱一直伴随在我的身边。</p> <p class="ql-block">凯风自南,吹彼棘心。</p><p class="ql-block">棘心夭夭,母氏劬劳。</p><p class="ql-block">凯风自南,吹彼棘薪。</p><p class="ql-block">母氏圣善,我无令人。</p><p class="ql-block">爰有寒泉?在浚之下。</p><p class="ql-block">有子七人,母氏劳苦。</p><p class="ql-block">睍睆黄鸟,载好其音。</p><p class="ql-block">有子七人,莫慰母心。</p><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18px;">《诗经·邶风·凯风》</span></p> <p class="ql-block">世界上有一种爱,它无处不在,让你肆意索取,让你坦然接受:这种爱,叫母爱;世界上有一个人,她默默无闻,把所有的爱都给予你,而不求任何回报:这个人,是母亲。母亲,节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时光飞逝,又是一年母亲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