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特别奉献一生中我得到三个母亲的爱

吉林白鸽

<p class="ql-block">大千世界人海茫茫,</p><p class="ql-block">谁是你的亲人一一天定</p><p class="ql-block">谁是你的恩人一一缘定</p><p class="ql-block">谁是你的贵人一一八字定</p><p class="ql-block">我的出生就是个多余,生下来只会哭,一直哭到百日。因此,我成了窝囊废的代名词。妈妈对我没有笑过,见我就烦。</p><p class="ql-block">八岁,我上学了,遇到了张老师,从此我的人生开始了转机一</p><p class="ql-block">一个学期下来,老师让我成绩超群,全方位培养我,一年级结束了,我成了五好标兵。</p><p class="ql-block">二年级开始,直到小学毕业我都;是金不换班长,换了老师重新投票,我还是选也选不掉的班长</p><p class="ql-block">这当中,哪一个成绩都是老师的教诲。</p><p class="ql-block">我心中,她不仅仅是老师,而且是妈妈!她教我自信,给我胆量,传我知识,她的爱让我受用一生。</p><p class="ql-block">她七十五岁那年,我去她家,那是最后一次见面。</p><p class="ql-block">易经上说天乙贵人是我一生的保护神,我不明白</p><p class="ql-block">现在我明白她是我第一个恩人…天乙贵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老师八十高龄,但处处体贴我</p> <p class="ql-block">四年前,我来到了南方遇到了又一位老师,她是教我小学音乐的老师。象是上帝为我定好的每一个细节,当我在异地他乡孤独时,她总会有那么多的故事讲给我听,两年前,我的娘亲离去,每天以泪洗面。老师为我擦干泪水,把我拥抱在她的怀中,孩子,从今天开始,你有妈妈,我就是你的妈。不准再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