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母亲的母亲节:妈,我想你了!

春暖花开

<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母亲节,亲爱的母亲,你在天堂过得可好?我很想您,你可知道?</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的母亲,</p><p class="ql-block">您为了养我长大,吃了大半辈子的苦,受了大半辈子的累,好不容易,我长大了,有能力孝敬您了,您却老了,还没享几天清福,就永远的离开了...</p><p class="ql-block">我最思念的母亲,您把所有的爱都给了我,我却没好好孝敬您。您不在,再也没人唤我的乳名;您不在,再也没人叮嘱我要照顾好自己;您不在,逢年过节再也没人问我啥时候回家了...</p> <p class="ql-block">我最爱的母亲,从您离开的那天起,我就成了没妈的孩子了,没妈的孩子像颗草,漂浮不定...</p><p class="ql-block">您在时,我们兄弟姐妹是一家人,您走了,我们兄弟姐妹成了亲戚;您在时,没觉得“儿子”、“女儿”是一种荣耀,您走了,才知道儿子、女儿已经做完了,下辈子不知道有没有福分继续做您的孩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多想回到以前,</p><p class="ql-block">能听到您的唠叨,能看到您的笑脸,能牵着您的手一起走...</p><p class="ql-block">多想回到以前,日子虽然清苦,但是能和你生活在一起,放学回家等你干活归来,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围在一张桌上吃饭。</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母亲,我想您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母亲,</p><p class="ql-block">您在那边还好吗?我多想再抱抱您,我多想当面对您说:“亲爱的妈妈,我爱您,谢谢您!”</p><p class="ql-block">母亲,如果有来生,我一定还做您的孩子,请再爱我一次!</p> <p class="ql-block">母亲节,</p><p class="ql-block">希望母亲健在的孩子,好好孝敬她。母亲没在的孩子,好好孝敬父亲,多陪陪家人。</p> <p class="ql-block">母亲节,愿天下所有的妈妈,健康平安,快乐常在!</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这是一篇我转载的文章,在母亲节之际将</span>此文章献给我的母亲,以表我对她老人家深深的怀念。我要对母亲说的话很多很多,千言万语难以表达,用尽天下最美的文字,也难以描述母亲的艰辛和不容易。想妈妈,不单单是属于乳臭未干孩童该有的特权,也不仅限于年轻人闯荡江湖时对母亲的留恋和依赖,而是每一个子女对母亲都有的那种眷恋和不舍,不分年龄大小。如今我已经三世同堂,仍然无时无刻不在想念我的母亲。可怜天下父母心,愿所有的母亲都能幸福快乐,平安度过一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