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母亲的母亲节

心似流云(拒闲聊)

<p class="ql-block">五月14日</p><p class="ql-block">今天这个特别的节日</p><p class="ql-block">我望穿了泪眼</p><p class="ql-block">也等不来你的一声呼唤</p><p class="ql-block">执笔纸上</p><p class="ql-block">将我内心这些年对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慢慢搁浅在明媚的五月</p><p class="ql-block">不能落笔成诗</p><p class="ql-block">没有悲伤渲染</p><p class="ql-block">只写我内心最沉痛的惦念</p><p class="ql-block">妈妈</p><p class="ql-block">那边冷吗</p><p class="ql-block">我望着星空</p><p class="ql-block">那颗最亮的</p><p class="ql-block">是不是你住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谁告诉我</p><p class="ql-block">天堂到人间要走多久</p><p class="ql-block">想你</p><p class="ql-block">我的妈妈😭😭</p><p class="ql-block">泪水汇成了一条线</p><p class="ql-block">延伸到你回家的路……</p><p class="ql-block">妈妈</p><p class="ql-block">你看不见我吗</p><p class="ql-block">我还是摸不到你曾经的温度</p><p class="ql-block">那一年你剪开我们相连的脐带</p><p class="ql-block">如今你丢下我远走😭😭</p><p class="ql-block">那扇岁月深处的门</p><p class="ql-block">自从思念藉着春风爬上了枝头</p><p class="ql-block">从此再没凋谢过四季的变迁</p><p class="ql-block">缱绻在斑驳的光阴一念成词</p> <p class="ql-block">心中惆怅有谁知,仰望星空思母亲。</p><p class="ql-block">音容笑貌浮眼前,回想当年多少事。</p><p class="ql-block">点点滴滴在心头,不禁眼泪独自流。</p><p class="ql-block">拿起酒杯斟满酒,遥祭母亲在天边。</p> <p class="ql-block">五月初夏骄阳浓,歌声诗句正动容。</p><p class="ql-block">字字句句骨肉情,语语声声千泪行。</p><p class="ql-block">一生倾尽身心血,事事皆为儿女说。</p><p class="ql-block">树高万丈不忘根,天下儿女感母思。</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走进温情五月,就像是走进了一场美好的梦境。花开那样浓,暖风携清香,苍绿欲滴翠,百鸟鸣乐章。五月,注定是一个深情的季节。蝶恋花,花向阳,而我们,也在这一场花开盛世中,感恩天地,感恩雨露,最是感恩养育我的母亲。母亲是伟大的,也是无私的,她沉浸于万物之中,充盈于天地之间。</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慈祥的母亲是我今生的牵挂!母爱是一杯浓茶让我细细品味。</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母爱是灿烂的阳光,炽热而光明。她能融化冰川,净化心灵,蓬勃生机。她以博大的襟怀哺育生命,呵护万物。</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母爱是一首田园的诗,幽远纯净,和雅清淡。盎然的绿地,芳菲而宜人。她使空气清新,百花缤纷彩蝶飞舞。她是唯一沒被名利污染的一方净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母爱是一首深情的歌,婉转悠扬,回味无穷。母爱是一幅山水画,清幽秀丽,恬淡高雅。</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母爱是一艘航船她把我从少年载向成熟。</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母爱是一片沧海,她给了我一个幸福的港湾。</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是母亲的真诚善良点燃了我驶向理想彼岸的希望之火,是母亲的宽厚仁慈撰写了我人生之路上的锦绣前程。</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妈妈:女儿好想好想你,愿你在异国一切安好,母亲节快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图片:部分来源于网络,感谢原作者!</p><p class="ql-block">音乐:梨花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