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母亲的母亲节:妈妈,我好想你!

🚚榕哥👣🚴🏻🚙寻幽探古

<p class="ql-block">母亲节到了,看着车水马龙的人间,望着家家户户的幸福,心底泛起一阵阵酸楚,</p><p class="ql-block">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别人家的孩子都在说着:“母亲节快乐!”可我再也见不到母亲了。</p><p class="ql-block">今日(2023年5月14曰)母亲节,妈妈离开儿到另一个世界(2022年11月16日15:00至2023年5月14日)已180天了。</p><p class="ql-block">在这个热闹的节日,失去妈妈的我,就像没有根的浮萍,是世上最孤苦的存在。</p><p class="ql-block">天堂与人间的距离,隔开了母子之间深深的牵挂。没有母亲的母亲节,是为人子女最难以释怀的痛。</p><p class="ql-block">此刻夜已深,想妈妈,180天里不同场景的梦中,已梦见妈妈4次了,还一直无法接受没有了妈妈。每次拖着疲惫的身躯开门进屋后,脑子里有时还不自觉的往妈房间开门喊声:妈妈我回家了。妈妈遗留下来的所有衣物都还堆在她的床铺上,不是没有时间,只是舍不得,也做不到,就想睹物思人。朋友说,这样对我不好,要处理掉,可内心真的舍不得接受不了彻底没有了妈妈的一切。每天把妈妈的房门关闲,就想进入房间妈妈留下的气味还在。</p><p class="ql-block">好想给妈妈做道她喜欢吃的饭菜,可今生老天在不给这个机会了。留给的只是一个人感受来至于自己女儿对父爱的渴望了。</p><p class="ql-block">曾计划妈妈百日时雕刻个头像,雕到后面,妈妈的面容已成雏型时,每刀下去就仿佛如同刀刀刻在妈妈的脸庞,不忍在继续了……给女儿看,一眼就说是娭毑吧。</p><p class="ql-block">人世间最真挚的感情就是父母的爱,子女身上流着父母的血。我以一声妈妈为借口,向你无尽的索要;你以一声妈妈为枷锁,向我无限的付出。</p><p class="ql-block">人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时间一去不返,一切不能重来。母亲是一个家庭的灵魂,是一个家庭最重要的风水。</p><p class="ql-block">往后余生,愿每个人都能善待自己的父母,不要让陪伴,成为遗憾。</p><p class="ql-block">人这一辈子会遇到很多人,而母亲,才是你一生的贵人。</p><p class="ql-block">愿所有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健康长寿!所有的子女在父母生前多多陪陪,不要给人生留下遗憾。[合十]</p><p class="ql-block">榕哥在也没有机会逢节对妈妈说声“母亲节日快乐!”了,在也没有机会孝顺我的老妈了,亲手在给妈妈做道她喜欢吃的饭菜,每天能听到妈妈的唠叨了,在也不能有妈妈的拥抱了。</p><p class="ql-block">至亲之人,一别再无归期,此生再难相见。</p><p class="ql-block">今天收摊,没在想睡房车上</p><p class="ql-block">,回家里睡就想着能离妈妈近点,好梦里相见。</p><p class="ql-block">妈妈在这个日子,儿十跪母亲恩:</p><p class="ql-block">一跪母亲,怀胎十月生我之恩;</p><p class="ql-block">二跪母亲,辛辛苦苦养我长大;</p><p class="ql-block">三跪母亲,用尽耐心教我做人;</p><p class="ql-block">四跪母亲,生病之时日夜守护;</p><p class="ql-block">五跪母亲,省吃俭用供我求学;</p><p class="ql-block">六跪母亲,为了琐事操碎了心;</p><p class="ql-block">七跪母亲,吃苦受累毫无怨言;</p><p class="ql-block">八跪母亲,一生辛劳白了头发;</p><p class="ql-block">九跪母亲,年迈受尽病痛折磨;</p><p class="ql-block">十跪母亲,数十年来守护着我。</p><p class="ql-block">此刻,泪满眼眶希望梦中能见我亲爱的妈妈。</p><p class="ql-block">妈妈,我亲爱的妈妈,愿您在天堂一切安好,常来梦里看看我,若有来生,希望还能与您再续亲人的缘分。</p><p class="ql-block">愿您天堂再无病痛。</p><p class="ql-block">愿此文带去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愿已经远行的母亲一切安好!</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