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记

微雨双飞

<p class="ql-block">今天回到住的地方算是早点的,十点半。晚上十点半的新疆太阳刚下山,而在我的家乡,人们己进入梦乡。</p><p class="ql-block">来了几天,觉得很累,很累了,就容易入睡。今天喝了过量的咖啡,难以入眠了。</p><p class="ql-block">今天抽空去了位于独山子大峡谷,被它神奇的峡谷地貌所震撼,灰色、有棱有角、寸草不生…</p><p class="ql-block">行走在远方的路上,是心灵的回归和救赎。在路上,在发现,在陌生之间寻找亲切,在异域的风景里照见前世。看花如看草,看草也如看花。谁记得这些?当然唯有时光。走在山川河流,告诉它们心中的秘密和感慨。奔驰不息的江海湖水浩荡着时间的洪流,苍翠的大山面前人如微尘。请山请水将我记住,就像我记住你们。</p><p class="ql-block">新疆的朋友知道我不喜欢吃新疆菜,就每天给我买馕饼,于是我就每天吃馕,还真是没吃厌。从南疆吃到北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