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木易

<p class="ql-block">2023年母亲节。平凡母亲的幸福,我感谢上天赐给我的宝贝儿,她们在我心里都是最美的,最优秀的,在别人眼里是最善良的,这也是我最骄傲的。她们传承了中华民族的美德,爱护孩子,孝顺父母。</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很富有,我有四个女儿,女儿们是我的骄傲,她们都很优秀,特别是对我这位母亲关爱有家,我是只管貌美如花🌸女儿们给我买的吃的穿的带的。我祝我的女儿们也像我一样得到孩儿们关爱,满满的幸福!</p><p class="ql-block">祝所有母亲,节日快乐!天天开心😁</p> <p class="ql-block">这是两位女婿陪我们过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