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品幼儿园】最美五月花,感恩母亲节——大一班

佳艳

<p class="ql-block">💐💐世界上有一种情感,它与生俱来,没有条件,绵绵不绝,它就是母爱!❤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 😇</p><p class="ql-block"> 五月,阳光灿烂,暖风拂面,那是因为在这亲情融融的季节里,我们又一次迎来了“母亲节”。😘💗</p> <p class="ql-block"> 活动开始前我们和小朋友一起讨论了,母亲节你最想做和最想对妈妈说得话。</p><p class="ql-block"> 👧:我想对妈妈说:“母亲节快乐”。 </p><p class="ql-block">👦:我想对妈妈说:“我希望我的妈妈越来越漂亮”</p><p class="ql-block"> 👶:我想给妈妈捶捶背,因为妈妈每天很辛苦。</p><p class="ql-block">小朋友你一句我一句,都在表达对妈妈得祝福。</p> 爱的记忆 <p class="ql-block">💐母亲是个充满爱的角色,👩每个妈妈都愿意倾其所有,只为自己的孩子能快乐无忧。👩👦👩👧那么,大家知道母亲节的由来吗?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p> 爱的阅读 <p class="ql-block">💐这是一本非常优秀的绘本!用一种间接的幽默的方式,呈现出了一位无所不能的妈妈!🦸♀表达了每一位宝宝对妈妈的自豪和崇拜!🥰在每一个孩子心中妈妈都是最好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爱的行动 <p class="ql-block">🌷🌷为了纪念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日子,宝贝们通过制作礼物、亲手送上小心意来表达对妈妈们的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此生无法偿还。💞</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情☀此生无法忘怀✨</p><p class="ql-block">这是爱❤是天使般无私的母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母亲也是这个世界上为孩子付出最多的人。对于母亲的付出,没有什么更能表达对母亲的爱,而“感恩”是一个人的基本素质,💪会感恩,学会感恩身边的人,会让孩子们的童年更美好。😊</p><p class="ql-block">最后㊗所有的妈妈们,节日快乐🎉</p>

妈妈

母亲节

感恩

母亲

表达

孩子

母爱

小朋友

此生

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