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悟

小鱼日记

<p class="ql-block">今天,到广州了。</p><p class="ql-block">约了一个朋友谈事情,约了在下午。想着以前一个老同学很久没见,就顺便约他中午见面吃个饭。</p> <p class="ql-block">他是一个妥妥的文艺青年,介绍我吃饭的地方旁边有一个广州有名的书店。等他的时候就去看了会儿书。</p> <p class="ql-block">中午中午跟他见了个面。</p><p class="ql-block">通过一个中午的沟通交流聊天吃饭,我释怀了。</p><p class="ql-block">因为他以前在我的心里就是对他很崇拜的,之前有一次另外一个朋友约了我还有和他一起见面,但是我自己对自己很自卑状态不好,还不敢去见他。</p><p class="ql-block">今天我自己主动提出了去见他。也是因为自己之前对他有一种心里放不下,然后做梦又梦见了几次。通过这次见面和聊天之后,我觉得我非常释怀了。因为我觉得他也不过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男子,学生时代中的记忆中的光环太大了,掩盖过了一些普通的一个日常生活,所以这次见面之后我觉得很好,让我释怀了。</p><p class="ql-block">而且我也对自己更加自信了,我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差,我的一些见识、经历其实我觉得已经超越了很多人。对于过去的一些自己的经历也好,失败的过程也好,也能很坦然的去讲述和面对了。对于自己的一些以前的一些自卑的想法又淡化了,因为过好自己的生活,过好自己的日子是最重要的,不用太过于在意别人对自己的想法和看法,把自己做好,把自己的生活过好才是最重要的。</p> <p class="ql-block">最后还送了一本书给我,我挺开心的,他对我还是比较上心的。保持这份情谊,也是一份老同学的交情吧。</p><p class="ql-block">做好自己很重要!</p> <p class="ql-block">也非常感谢我以前的同事,介绍了朋友让我给他的孩子报名学历提升,所以做好这些口碑真的很重要,每时每刻都是在打造自己的形象。</p> <p class="ql-block">好好加油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