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难枕……

丹桂秋韵

<p class="ql-block">正苦于不知给这篇随笔作何标题,突然想起我自己唱的《情难枕》这首歌,于是就用它作标题,也用自己唱的这首歌来做背景音乐吧,以此送给有缘无分的人们,珍藏与忘记,一切随风!🌹🌹🌹</p> <p class="ql-block">秋韵随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夜色落幕,</p><p class="ql-block">我却在这静静的夜色里找寻你的影子!</p><p class="ql-block">淡淡的看着你来了又去的背影,</p><p class="ql-block">慢慢的消失了我的视线……</p><p class="ql-block">也许,</p><p class="ql-block">我的远方是那心上云彩一朵,</p><p class="ql-block">也许,</p><p class="ql-block">你的世界却是不归的流云;</p><p class="ql-block">很多年了,</p><p class="ql-block">偶尔会在时间的隙缝里猜测你的世界,</p><p class="ql-block">雕琢我心中------</p><p class="ql-block">你的模样,你的世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