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这个春天寄给你》

晓秋

<p class="ql-block">作者:索娃 朗诵:晓秋</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把这个春天寄给你</p><p class="ql-block">我想告诉你,这草长莺飞的消息</p><p class="ql-block">玉兰花开了又谢,但这不是重点</p><p class="ql-block">在没有星星偷窥的晚上</p><p class="ql-block">在迎春花脚边,我曾长时间伫立</p><p class="ql-block">月光倾城,这也不是重点</p><p class="ql-block">蝴蝶兰,将明艳的花瓣朝向我</p><p class="ql-block">像极了你的眉眼,以及无以复加的问号</p><p class="ql-block">雨打窗棂,但这还不是重点</p><p class="ql-block">我想告诉你,在无数个醉人的午后,黄昏</p><p class="ql-block">我拥抱了这个本该属于你的春天</p><p class="ql-block">我还亲吻了一缕风,那去往天国的精灵</p><p class="ql-block">我身后簇拥着孩子们踢踏的足音,哒哒</p><p class="ql-block">你播种于眼底的风景,盛开于心底的声音</p><p class="ql-block">全都绽放在这里,我想寄给你</p><p class="ql-block">我想寄给你,这个草长莺飞的消息</p><p class="ql-block">我想告诉你,这千娇百媚的生机</p><p class="ql-block">都不及孩子们那欢脱的笑脸,令人沉醉</p><p class="ql-block">而我正慢慢地走向你,无所畏惧</p><p class="ql-block">我鬓角的霜白像极了你,我的身后</p><p class="ql-block">是你缔造的,我续写的,传奇</p> <p class="ql-block">作者:索娃</p> <p class="ql-block">朗诵:晓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