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什么换明天

走遍海口

<p class="ql-block">疫情过去了,我和生活的抗争才刚刚开始。37岁就已经二级高血压了,未来的7生活测血压,吃降压药将会成为常态。回想起来,也没有太过虐待自己的身体,怎么就不知不觉到这么严重了!还有脂肪肝,还有输尿管结石,还有腱鞘炎…还有我老爸老妈,才上幼儿园的孩子…</p><p class="ql-block">生活总是太过突然,最近几天心情低落到了极点,想想这些问题,就连做梦都觉得大脑快要爆炸,多么恐怖的想象。</p><p class="ql-block">工作事业,十多年的摸爬滚打可算是找到一点为之奋斗的眉头披荆斩棘的方向,正当年。刚想疫情已过未来几年该大展生手了,可健康问题已经到了悬崖边上。</p><p class="ql-block">敬畏自然,敬畏生活!亡羊补牢,定要来一场刻骨铭心健康保卫战,不能就此躺平一蹶不振!公司需要我,孩子需要我,老人需要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