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开展机关党建“六联双提升”活动

美友54979464

<p class="ql-block">  5月12日,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联合县政法委、县引黄调蓄运维中心、县自然资源局、县规划局、县民政局、县林业局、县农机局、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等成员单位20余人,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 “六联双提升”活动。</p> <p class="ql-block">  我局充分利用办公楼的楼梯、走廊、过道、党员活动中心、荣誉室进行党建文化宣传,用精练的文字、鲜活的事例、生动的图片为表现形式,营造出“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天天受熏陶”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政治站位。观摩组成员亲身感受了浓厚的党建文化学习氛围,并对亮点突出的党建文化点赞。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荟林在介绍时说,我局建设党建文化阵地,始终把围绕党建文化建设促进市场监管工作作为指导思想,把党建引领的作用深入人心,融入行动,更好地展现我们良好的市场监管形象。</p> <p class="ql-block">  在组织召开的“六联双提升”第七党建联合组座谈会上,张荟林副局长以《汇聚“星”能量 铸造市场监管先锋》为题,从高位推动,细化任务聚合力、对标打造,规范落实强内力、丰富载体,创新形式添活力、优质服务,打造品牌增动力等四个方面对我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下一步谋划进行详细汇报。关党建第七联合组相关负责人向各成员单位提出更高要求。</p> <p class="ql-block">  最后,机关党建第七联合组到结对共建单位安正社区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围绕结对共建工作展开探讨。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第七联合组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列队,举起右手,齐肩握拳,庄严宣誓,铿锵恢弘的誓词,声声震耳,震撼着在场每一位党员,再次庄严地表达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在接下来一段时期内,我局还将发挥职责优势,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p>

党建

我局

六联

结对

第七

监管局

联合

共建

市场监管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