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我生命中的贵人

李春花

<p class="ql-block">《纪念篇》</p><p class="ql-block">2022年5月9日,我外孙AR考试最后一天,前两天都是下午考试,我以为这次也是下午考试,没和外孙再确定看考试时间。</p><p class="ql-block">5月9日早上7点零5分,外孙匆匆忙忙喊我:“姥姥今天早上8点考试”我听了像晴天霹雳,没批评孩子,是我的责任,当时我很冷静,马上出发,导航提示1个小时40分钟,考试是赶不上了 ,能考多少是多少吧。出小区掉头车堵的水泄不通,正是早上通勤高峰,看到外孙的表情我太自责了,一年一次的AP考试要错过了。是我对不起孩子。</p><p class="ql-block">我落下车窗,开起大灯,不停的鸣笛,往前冲加塞,不管是红灯,公交车道只要前面没车就加油而过,有的司机能看懂我急赶大事给我让路,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按笛感谢!</p><p class="ql-block">快到考场的路上车堵啊堵,外孙放大导航看了看,推开车门就跑,喊他是听不见了,凭天由命了,我开到考场,正好8点,我问监考老师,黄译齐签到了没有,老师说进考场了。我回到车里就哭了,稳定情绪2个小时,才去找卫生间。这件事情给我最痛的教训。</p><p class="ql-block">在开车的路上遇到了司机贵人,有他们给我让路,我们才正点赶到考场,感谢我生命中的贵人!</p><p class="ql-block">今后一定反复确认重要通知!</p><p class="ql-block">2023年5月9日,外孙又是第三天早上8点考试我们早上6点出发,完成了高中最后一次AP考试。</p><p class="ql-block">2023年正月初七,外孙已经被美国大学录取,付出的汗水,泪水都是值得的。</p><p class="ql-block">我车牌号是《鄂AM299M》2022年5月9日,开车有不礼貌之处我在这里给司机们赔罪了!</p><p class="ql-block">我在这里向给我让路的司机师傅致敬!感恩我生命中的贵人!祝全国司机师傅们和家人一生平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