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母亲的母亲节

雪域情

<p class="ql-block">群山再高,远不及母亲的爱伟大。</p><p class="ql-block">大海再深,比不上母亲的爱深沉。</p><p class="ql-block">天空辽阔远没有母亲的爱宽广;</p><p class="ql-block">阳光再暖,却不及母亲的爱炽热!</p><p class="ql-block">母爱无私,母亲最好,无人可比!</p><p class="ql-block">文:雪域情</p><p class="ql-block">图:网络</p><p class="ql-block">背景音乐:雪山的依恋</p><p class="ql-block">美篇号:65681497</p> <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母亲节到了,每年的这一天,我都会遥望天空,寻找一个叫天堂的地方和我远去的妈妈说说话。看着身边的朋友们,开开心心给妈妈准备礼物,欢欢喜喜的回妈妈家吃饭,我的心阵阵酸涩,泪水不由自主涌出,那个深爱我的人与我天上人间,阴阳相隔、再也见不到了。</p><p class="ql-block">五月的微风,吹落了我的泪珠。</p><p class="ql-block">犹如妈妈您温柔的手替我擦去泪水</p><p class="ql-block">人总是这样,拥有的时候,我从来不知您的唠叨而如今再也听不到了。</p><p class="ql-block">那些曾让我厌烦的叮嘱和唠叨,今日却成了我遥不及奢望不来的声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五月,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儿见不到您,梦不到您,也盼不来您。天堂里没有微信,没有手机,没有电话,我望穿泪眼,我哭出声音,手捧着您的照片,任由眼泪滴在上面,幻想着那也是您思念我们的泪水,亲爱的妈妈您可知我有多想您……千言万语诉不尽我对您的爱。如果可以,我多想见您一眼,那怕勿勿就别离。</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妈妈曾经您为我做菜烧汤,缝补衣衫,过去您坐在我的对面,和我聊天交谈,昔日您不停的唠叨,有过的埋怨,还有您转过身去系上围裙的瞬间,都是留给儿最好的回忆。这些平平淡淡的日常,可我而言,都是幸事。</p> <p class="ql-block">阴雨绵绵是不是您的泪水?</p><p class="ql-block">微风阵阵,是不是您的呼唤。</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妈妈,您在天堂一定要好好的,想念的话不能再说泪水己浸红了双眼,请您放心儿会照顾好自己,就像您还在一样,好好吃饭,好好睡觉,不再让您担心。</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妈妈,夜晚的天空最亮的那颗星,是您居住的地方?如果是,希望您在那里过得开心,幸福、没有病痛的伤害。若有来生,我还要继续做您的孩子,让我好好照顾您,孝敬您,陪着您、直到您白发苍苍,牙齿掉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子女和父母的缘分只有一场</p><p class="ql-block">今生一别,再无相见之时。好好珍惜这场缘分,下辈子再也不会见了,又是一年母亲节到了,愿天下所有失去母亲的子女勿忘远在天堂的母亲,愿天下所有拥有母亲的孩子,珍惜妈妈在的每一天……多多陪伴,用心善待。</p> <p class="ql-block">友谊无语,珍藏心中;</p><p class="ql-block">情在至诚,谊在永恒;</p><p class="ql-block">时间带走了繁华,却带不走纯厚的友谊;</p><p class="ql-block">岁月,流逝了青春,却流失不了纯朴的情谊;</p><p class="ql-block">地域,阻隔了重逢,却阻隔不了心灵的黙契,无论天涯海角、让友谊永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触动</p><p class="ql-block">不是来自风雨,而是心灵的震颤</p><p class="ql-block">一份真挚的友谊,载着千万个祝福</p><p class="ql-block">悄悄洒满您的空间</p><p class="ql-block">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么遥远</p><p class="ql-block">温馨的祝福永不改变</p><p class="ql-block">日,给你温暖;月,给你温馨</p><p class="ql-block">星,给你浪漫;雨,给你滋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妈妈

母亲

母亲节

泪水

天堂

亲爱

好好

友谊

唠叨

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