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说爱我的人你在哪

半盏心茶

<p class="ql-block">输入了你的电话号码</p><p class="ql-block">想要拨打却突然停下</p><p class="ql-block">思绪挣扎 心乱如麻</p><p class="ql-block">停止想你还会有什么办法</p><p class="ql-block">时间它让我慢慢长大</p><p class="ql-block">明白所谓幸福多么浮夸</p><p class="ql-block">你说过的誓言情话</p><p class="ql-block">如同钢针在心底狠狠地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个口口声声说爱我的人</p><p class="ql-block">如今你现在在哪儿</p><p class="ql-block">手中的雪花很快就融化</p><p class="ql-block">守住你的承诺是我太傻</p><p class="ql-block">那个信誓旦旦说爱我的人</p><p class="ql-block">现在你却躲在哪儿</p><p class="ql-block">最终你没能给我一个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 那个说爱我的人你在哪)</p><p class="ql-block"> 词 张世东</p><p class="ql-block"> 曲 赵均泽</p><p class="ql-block"> 歌 季彦霖</p> <p class="ql-block">  心中的你,在风中飘来飘去,却从来没有离开,是春花、是夏绿、是秋月、是冬雪⋯</p><p class="ql-block"> 山遇见了云,云走过了山,多年后,还是"除却巫山不是云"你是谁的云?他又是谁的山?</p><p class="ql-block"> 林徽因曾说"原来人世间最好的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里"心心相印那一刻,爱便永生了,云给了山心,山便给了云一生的相望;不问归期,不管去往,没有得失,不问离合,见与不见,情都在那里</p><p class="ql-block"> 我特别喜欢村上春树说过的这段话…"有</p><p class="ql-block"> 一个喜欢的人,真的太重要了,在你打算稀里糊涂过这普普通通的一生的时候,会因为对方而再想努力一下,在那么多疲惫不堪、甚至抬不起头的日子,会因为对方而觉得人生还有盼头"</p><p class="ql-block"> 那一份情,那一份爱,在心里种下了甜蜜,播下了温暖,洒下了浪漫,是人间最美的四月天⋯</p><p class="ql-block"> 那一片飘落的红叶,偎依臂弯,是远方捎来的一首情诗,还是你已成了我身边的四季?</p><p class="ql-block"> 真正的爱,是心灵的契合,不是身体的占有,也不是距离的远近</p><p class="ql-block"> 真正的爱,是灵魂的知己,不是利弊的权衡,也不是现实的考量</p><p class="ql-block"> 真正的爱,己超越两性的狭隘,是利他、是祝福</p><p class="ql-block"> 真正的爱,是俗世的那一朵莲,出淤泥而不染</p><p class="ql-block"> 心里住着一个人,山水有情,云天有爱,想起来,便是一阙婉约的宋词,闻起来,就是一杯醇香的美酒</p><p class="ql-block"> 徐志摩曾说"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你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你"</p><p class="ql-block"> 茫茫人海中,遇见你,就是最美的缘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节选网页</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于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