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李建新

南国甄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的同学李建新</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李建新是我初中时代的同学,我进入同学群里后,才知道他酷爱摄影,他经常在群里面分享他的美篇佳作,通过他的美篇佳作,看到了他的摄影作品棒棒哒,也就了解了他的墨宝留香,他的美篇佳作浏览量比较高,我也经常去他的美篇看看,学习学习写一下美篇,留个言什么的,交流一下。久而久之去年的一天,他在群里面发了一段话,说把压箱底的照片翻出来了,有我和同学的照片。你们知道吗?这可是几十年前的照片呀,那是多珍贵的照片呀,而且是文革时期的照片,并且是在北京天安门照的照片,你不知道,当看到了我这两张照片,还有同学的照片,你不知道有多高兴,多激动,多感激,简直是如获珍宝。</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下面就是我一九六六年照的照片。</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李建新同学在群里不太多言,但是,从他的那段话里,透露出来的是一段深情厚谊,是把压箱底的照片翻出来了,是煞费苦心地寻找 ,是在家里翻箱倒柜地寻找。可见李建新同学的诚心诚意,同学之间的深情厚谊。是少年时代的纯真和老年时候的深情。。。。。。</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好了,李建新同学的这种情谊,不可以用文字写出来的,留给我的只能是深深地谢意,感激不尽。</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昨天,李建新同学又在群里分享了他的美篇,而且有他知青时期的照片,见下面的照片。</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去年一月,我进入同学群后,李建新同学从箱底翻出来了我的两张照片,几十年后特地在同学群里发给我。特地在美篇里感谢李建新。</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去年一月,我进入同学群后,李建新同学从箱底翻出来了我的两张照片,几十年后特地在同学群里发给我。特地在美篇里感谢李建新同学。</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点击可以撬放歌曲</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点击可以撬放歌曲</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点击可以撬放歌曲</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点击可以撬放歌曲</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点击可以撬放歌曲</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点击可以撬放歌曲</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点击可以撬放歌曲</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点击可以撬放歌曲</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点击可以撬放歌曲</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点击可以撬放歌曲</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点击可以撬放歌曲</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点击可以撬放歌曲</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点击可以撬放歌曲</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点击可以撬放歌曲</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点击可以撬放歌曲</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李建新同学的美篇佳作</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李建新同学美篇中的一部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李建新同学收集的书法作品,和他自己学习手书作品。</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下面是李建新同学照片</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下面是李建新同学发到同学群里面的文件一。</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下面是李建新同学发到同学群里面的文件二。</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下面是李建新同学发到同学群里面的文件三。</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下面是李建新知青时期的照片</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