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熙思想日记

宸熙

<p class="ql-block">#宸熙思想日记:&nbsp;</p><p class="ql-block">山本耀司说:“自己这个东西是很难被认识到的,你只有经历了重重的撞击以后反弹回来,你才知道你自己是什么是谁”</p><p class="ql-block">所以自己这个课题,你是谁也许我们要终生来回答,也许开悟早的尽早的受到启发的,你可能比较早能找到自己,那么这个问题就不是你叫什么,姓谁名谁,你是谁的孩子,是谁的妈妈,是谁的爱人,不是家庭属性,不是社会标签,是向内寻。</p><p class="ql-block">反观这段时间的自己,在经历了一些无形的“创伤”之后,我由之前的焦虑、易怒暴躁等情绪所困,慢慢变得平静下来,我开始思考自己到底是谁?我要成为谁?我将要去何方?在工作之余,我会安静下来看书,学习,成长自己,内观自己,反思过去的自己。</p><p class="ql-block">与同龄人相比,大多数可能都是二胎或三胎,可能每天面对的都是生活的鸡毛蒜皮,而我可以有自己独立的空间,我可以每天深夜与自己的灵魂撞击,相比之下我目前的生活状态也许是幸运的,因为我是松弛的,我是自由的,我可以链接自己,就如“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当一个人失去了所有的时候,就不畏惧还有什么可失去的了。</span></p><p class="ql-block">人生就是一场修行,这一场修行就是自己与自己的关系,自己与自己和解,感恩所有,一切的发生都是最好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