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亲爱的妈妈❤]🌈学苑幼儿园宝宝二班🎈

乌吉斯古楞

<p class="ql-block">🌈走进开满鲜花的五月,在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我们迎来了妈妈的节日一一母亲节🌹💖💞</p><p class="ql-block">在这亲情融融的季节里,为了让宝贝们学会感恩,体贴关爱妈妈,懂得知恩懂礼,5月12日,宝宝二班开展了母亲节主题活动👏👏👏👏✌</p><p class="ql-block">送给妈妈的爱心热气球手工作品🎈</p> <p class="ql-block">妈妈每天照顾我们那么辛苦,我也要送给妈妈一份礼物🎁🎁🎁🎉🎉🎉</p><p class="ql-block">妈妈辛苦啦💁☕</p><p class="ql-block">我永远爱你☁🙆☁❤</p><p class="ql-block">一起来看看宝贝们为妈妈们做的礼物👏👏👏</p> <p class="ql-block">看我的作品好看不?😘</p> <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好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孩子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妈妈的爱❤</p> <p class="ql-block">妈妈我想对你说💁</p><p class="ql-block">💞妈妈我爱您💞</p> <p class="ql-block">🌈🎈宝宝们精心挑选妈妈的礼物🎁</p> <p class="ql-block">母亲节到了,记录宝贝们给妈妈精心准备的仪式感</p> <p class="ql-block">幼儿自己挑选制作送给妈妈的“盲盒”礼物🎁</p> <p class="ql-block">💞我们将满满的爱意和感恩融进“礼物”,为您送上最美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通过"母亲节"这样的活动想让孩子从小了解母亲,感受亲情,学会关爱妈妈、学会感恩,使孩子体会妈妈的辛苦,理解妈妈的关爱,同时向辛苦养育自己的妈妈表达真切的祝福。</p>

妈妈

母亲节

礼物

感恩

辛苦

关爱

宝宝

宝贝

二班

送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