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像风一样自由骑行

玖玖行者

<p class="ql-block">初夏已经尾随着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伴随时间的脚步,追随着春的足迹,我骑行仙游九鲤湖。</p> <p class="ql-block">九鲤湖是国家AAAA级景区,中国祈梦文化发源地,以湖、洞、瀑、石四奇著称,尤以飞瀑为最,素有“九鲤飞瀑天下奇”之美誉。</p> <p class="ql-block">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的忙碌,人际的繁杂,总会有些意外让我们措不及防。此时,你需要一剂良药——独自骑行,让灵魂和身体一起上路。</p> <p class="ql-block">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一定也都是喜欢骑行的,大好时光,风景正好,如果你也刚好一个人,那就去骑游吧!</p> <p class="ql-block">曲终人散后,都去了寂寞的老家,诺大的舞台再也没人说话........</p> <p class="ql-block">真正的快乐是在骑行的路上,而不是目的地……</p> <p class="ql-block">右拐过这块牌子,十八公里爬坡路直达九鲤湖。</p> <p class="ql-block">向前骑,骑过不属于自己的风景,潇洒的,不是唯美而是心情……</p> <p class="ql-block">谁画下这天地,又画下我和你,抬头一望,是满眼的感动……</p> <p class="ql-block">天空留下的是直升飞机身影,玖玖留下的是足迹……</p> <p class="ql-block">想抱怨上坡太多时,仿佛听山说,俺一直在此,是你自愿找来。</p> <p class="ql-block">脚在路上,不为寻求终点,只为一路相伴的山和水。</p> <p class="ql-block">心若放宽,心怀绿意,人生处处是春天,心若阳光,人就灿烂,人间处处是美景。</p> <p class="ql-block">路就这么向前延伸着,唱着几首能感动自己的歌,傻乎乎骑着……</p> <p class="ql-block">在人生无论长或短的旅程中,全然切断时间的概念,享受骑游,享受过程……</p> <p class="ql-block">生命不在于你活了多久,而在于你经历了多少令人砰然心动的瞬间……</p> <p class="ql-block">静下心来,山是山,我是我,一百年以后,山是山,没了我,一切不必太执着……</p> <p class="ql-block">我从遥远的地方赶来&nbsp;只为看你一眼,就拴住了你,这一眼叫永远……</p> <p class="ql-block">留下此照只因为,我来过这个地方……</p> <p class="ql-block">九鲤湖你好,我来过,又走了……</p> <p class="ql-block">世界上没有未完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祝福,看到这段游记的所有朋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