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没人知道的角落里,静静地哭泣

🌿影🍂

<p class="ql-block">只能在这个没人知道的角落里,静静地落泪,因为我不想被人看到我的软弱。</p> <p class="ql-block">一晃半生已过,找出旧时相片,曾经的我是那么美丽,那么自信,那么清高。而如今却是两鬓显露银丝,眼角潜藏皱纹,小腹不再扁平,腰臀弧线渐消。青春的娇媚,众星捧月的骄傲只留在过去。回忆都是美好且酸楚的。半生过去,孩子的成长让我欣慰,父母的衰老,让我焦虑。而撕心裂肺的伤痛,让人难以放下难以割舍难以忘却的,就是那一次的永别。尽管还得擦干眼泪,在姐面前要把假装的坚强带给她。</p> <p class="ql-block">你是上天下凡的天使,在人间走了46年,跟我们相处了20多年,你便永远的告别了。每每想起,依然泪流满面。尽管你已经走了12年。12年没有你在的日子,我们家庭不再有以往的生机了。你给我们每个人带来欢乐,你是我们家里的主心骨,有你在,我们很踏实,你走了,我们像丢了魂,没有了方向。你的离开,给我们每一个人留下了巨大的伤痛,但又不得不接受失去你的痛苦,因为我们还要活下去。</p> <p class="ql-block">最近看了很多过去的相片,2012年后的照片文件夹里再也找不到你的身影。人生就是这么残酷,活生生不见了你,留下的半辈子里,我们只能靠回忆来思念和追忆。有时想想,你活着不该这么有影响力,不该这么有担当,不该有幽默,不该大方,不该劳累自己方便大家,不该的很多很多。那么,我们就不会十几年过去还忘不了你,你在我们心中深深地扎下了根。可恨老天就这么狠心召回了你呀……留下的人,只有抱着伤痛,带着缺憾,无奈地走完下自己的后半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