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荣学校每日读书活动集锦

向荣

<p class="ql-block">  向荣学校开展每日读书活动,让书香浸润学生心灵,让阅读成为每日的必修课,让学生静下来,让校园静下来,通过阅读陶冶情操,通过阅读点燃梦想,让自我约束,自发读书成为习惯。</p> <p class="ql-block">  学校对读书活动做了倡导和具体要求,也号召各班自己组织丰富多样的读书形式。</p> <p class="ql-block">  “五一”假日过后,学校延长每天阅读时间为半小时,及时开放学校图书馆和建立班级图书角,为同学们有书读,读好书提供方便。</p> <p class="ql-block">  班主任于春蕊也自发融入读书的环境</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曹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读书</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杨鹏程老师坐在学生当中阅读</p> <p class="ql-block">  王志杰老师默默然在指导同学读书</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读书是最美的姿态</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最美的姿态是我在读书</p> <p class="ql-block">  读书的男孩是最帅的“哥”</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是书包围了我还是我融入到书中</p> <p class="ql-block">  这么厚的书我已经看了不少</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喜欢读书,读我喜欢的书</p> <p class="ql-block">  每一间教室,不同的学生,同样的姿态</p> <p class="ql-block">  我们,我们在每天中午,无论细雨迷蒙还是炎阳高照,我们都在这里,沉浸在书里。</p> <p class="ql-block">  安静读书的氛围需要长期的养成</p> <p class="ql-block">  我们都沉浸在阅读里</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心在哪里,书就在哪里</p> <p class="ql-block">  书就是我的朋友,我的朋友也在书里</p> <p class="ql-block">  唯有读书让我们找到喜欢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  唯有读书让我们每天的学习更加充实</p> <p class="ql-block">  宁静致远,读书明志,我们一定会坚持到底</p>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们美丽的校园,让读书为我们插上梦想的翅膀。</p> <p class="ql-block">  让我们每个人带着教育的情怀,引领孩子们健康成长!</p>

读书

阅读

我们

学校

向荣

唯有读书

学生

姿态

书里

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