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一路陪你(玉荣原创诗歌)

玉荣

<p class="ql-block">我愿一路陪着你【玉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中想着一个你</p><p class="ql-block">你跳跃在我心头</p><p class="ql-block">孤独的日子里多么想你</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此生的思念</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的暖</p><p class="ql-block">你是春天的江南</p><p class="ql-block">也许我们只能像两条平行线</p><p class="ql-block">永远不可能相汇</p><p class="ql-block">让我读你心灵芬芳的诗句</p><p class="ql-block">就如我注视夜空中闪烁的星星</p><p class="ql-block">遥远却一直美好温馨的照耀</p><p class="ql-block">在这熙熙攘攘的人世</p><p class="ql-block">有幸遇见温暖彼此的人</p><p class="ql-block">如果能够拥有你</p><p class="ql-block">陪你度过每一个朝朝暮暮</p><p class="ql-block">陪你走过春夏秋冬四季</p><p class="ql-block">一起走过万水千山</p><p class="ql-block">珍惜陪伴你慢慢老去</p><p class="ql-block">谢谢生命中相遇你的掏心掏肺</p><p class="ql-block">雨中我的眼晴模糊</p><p class="ql-block">远方你渐行渐远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没有相见巳经分离</p><p class="ql-block">仿佛只有一生的等待</p><p class="ql-block">我从遥远的地方走来</p><p class="ql-block">茫茫尘世你的名字温暖卑微尘埃的我</p><p class="ql-block">我是一株植物还你前世的泪水</p><p class="ql-block">人的一生不容易能相爱好好珍惜</p><p class="ql-block">我愿生命的日子中陪着你</p><p class="ql-block">一个深深的眼神巳读弄全部</p><p class="ql-block">愿你如星我如月清辉洒满人间</p><p class="ql-block">愿你风雨过后如心所想一切皆美好</p><p class="ql-block">愿你健康快乐幸福</p> <p class="ql-block">你不来,我怎敢老去——李楚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