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诗为名

伊莲净心

<p class="ql-block">四月花开,暖暖的风,带着芬芳,</p><p class="ql-block">最美一季,萦绕人间,美妙绝伦。</p><p class="ql-block">可是,</p><p class="ql-block">生活的荆棘,漫天风雪,</p><p class="ql-block">艰难的岁月,如冰雹般猝不及防,</p><p class="ql-block">如洪流慢慢地侵袭全部。</p><p class="ql-block">所幸,所遇到的,只是一段一段泥泞,</p><p class="ql-block">一次次被风干,飘散,消尽,净化……</p><p class="ql-block">早已充盈了半生岁月。</p> <p class="ql-block">这激荡的长河里,我驭一叶轻舟,</p><p class="ql-block">从生命的源头,悠然启航,</p><p class="ql-block">忆起那卷漫过云影交错的风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那是一场唯美的遇见,</p><p class="ql-block">我欣赏你的翩翩风度,</p><p class="ql-block">你聆听我的浪漫往事…….</p><p class="ql-block">心灵的相通如此无间无阻,</p><p class="ql-block">足以让树干枝桠缠绕共舞,</p><p class="ql-block">这种感觉,自然,舒畅,愉悦身心。</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就这样扬帆远去!即使是梦, 我也愿意 ,</p><p class="ql-block">与你一起越过 ,那些悲欢交集的波谷与波峰。</p><p class="ql-block">请带上我,如此刻,牵着我的手,</p><p class="ql-block"> 跟随着月色向前滑行,</p><p class="ql-block">行走于如诗般的远方。</p><p class="ql-block">那远方的海洋,夕阳洒落,波平如镜..….</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2023.4.24&nb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