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意我流下的泪》

落仙居士

<p class="ql-block">五月匆匆像一阵风,多少故事留下感动,谁能无悔谁能无泪,可谁能知道我的泪,有故事的人你会听哭了吗,痛彻心扉的思念,谁又晓得谁在夜夜无眠,与你相遇,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恋,山河落泪的倾世之恋,我醉在她的眼波里,也在无声中把结局看透,最终败给了世俗,人生中的初恋总是很难修成正果,纵使看透红尘,败给了身份!</p> <p class="ql-block">花开倾城,她就像一只飞舞的纸鸢,那样的轻盈,那样的美丽动人,我像是一颗没有年轮的树,生长在她的心上,甜蜜的初吻,幸福的像花儿一样,临走时,再次回眸看了一眼迷醉的她,却是我一地的心泪,谁能看见我心里的泪,早已闻不到梅花开的香味,也许已经枯萎,谁还在意我留下的泪,如果爱要让人心碎,为何我的眼里常含泪水!</p> <p class="ql-block">多少红尘旧事,爱之挽歌让人垂泪,我想是时候为你写点文字了,雨夜未央的日子,为你写下只言片语,我的泪,谁在意,流下的眼泪全是爱,一行情歌一行泪,孤独时,用泪写缘份,心语的眼泪,落泪成河,我的眼泪流出了你的故事,心碎了,是你看不见我的伤,谁在意我流下的泪,泪痕中无奈,眼泪成诗,我眼中的泪为谁而倾!</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梦,不该让你走,美丽让人心碎的距离,怨苍天变了心,爱情落幕,爱怎能没有宽恕,努力那么久,还是做回陌生人,仼凭风吹雨打,早已不知痛楚,嗅着你来时的飘香,醉迷了不知去留,一抹相思,悄悄的掠走了愉悦,悲欢离合,默默地,记载一段尘封的往事,心凉如水的夜晚,冷冷地,润湿了一双期盼的眼睛!</p> <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阡陌红尘,走过一段路。爱过一个人,遗失一份情,流下一些泪,相依无缘,相思无度,那五月的伤感,清瘦了容颜,那一抹的微笑掩饰了忧伤,有谁在意我流下的泪,岁月的流失,无悔的眼泪,闭上眼,我苦苦寻觅,闻不到花开的香味,心已慢慢的化成春雨,此刻陌生得恍若梦境,你已让黑暗将我的心烧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