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甜蜜蜜》

大爷,谢绝送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甜蜜蜜》是由邓丽君演唱的歌曲,歌曲曲谱取自印度尼西亚民谣,由庄奴作词。歌曲由香港宝丽金公司制作,最早被台湾歌林唱片收录在邓丽君的个人专辑</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你的笑容这样熟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一时想不起啊~~在梦里梦里梦里见过你甜蜜笑得多甜蜜是你~是你~梦见的就是你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甜蜜笑得多甜蜜是你~是你~梦见的就是你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你的笑容这样熟悉我一时想不起啊~~在梦里啊~~在梦里啊~~在梦里</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思念的滋味,就像一杯苦咖啡,虽然可以加点糖,依然叫人心憔悴……”思念究竟是一种什么滋味,只有深爱过的人才能够体会,它是一杯苦咖啡,亦是一杯酸柠檬,还是一杯甜蜜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它是一个矛盾体,时而忧伤,时而酸涩,时而甜蜜蜜,爱过知情浓,念过知心疼,每个人的一生中都曾遇见那么一个人,让你倾了心的痴醉,倾了心的着迷,让你念念不忘,让你相思悠长。</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但是,太多时候,太多缘分,虽然深深地迷恋,却注定只能转身天涯,而后默默的将爱放在心间,将情交付于一生的思念。有一种爱叫做,曾经,有那么一个人来过你的城,他转身后,却让你牵挂一生关于那座经年的记忆之城,曾经来了一个感动灵魂的人,从他走进心中的那一刻起,从此脑海心中都是他的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带着对你无尽的思念,走过一天又一天,走过一程一程,其中的忧伤与甜蜜,想来,只有自己才明白是一种什么滋味,曾经因为分离的疼痛,欲要舍去,却发现,我用尽了所有的努力,还是无法忘记你,只好,任凭这份思念在心底纠纠缠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这些年,我早已经习惯了你在心里,风里雨里想着你,花谢花开想着你,虽然,心中依然有数不尽的落寞与遗憾,但是,你留在生命中的那些美好,也是我否认不了的温暖。</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不管在哪里,我都希望你一切安好,多么期盼着有你安好的消息,于是,我站在旷野里,感触着你所在的方向而来的微风,希望风能告诉我你的讯息;于是,我在时光里等待一场飘零,或是花的飘零,或是叶子的飘零,希望那一场场飘零里了,涤荡着你留下的痕迹。</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最心爱的你,多么盼望有你的消息,天涯的另一端,你可还好,将思念写在时光里,时光不老,相思不绝有一种思念,想得入骨,却无处倾诉,再想,再念,只好深深地压抑在心底,或者换一种方式去怀念。</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喜欢,将心中的思念寄托于文字,让一卷卷文字承载我绵绵不尽的相思,奈何情深,纵使寻遍唐诗宋韵的美,都描摹不出相思的万千分之一。或许,寄托于文字的情深,只是我为自己寻找的一个慰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爱无法重来,思念却一直都在,你永远都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时光不老,深情永在!双手合十,默对苍天静静祈祷,愿所爱的那个你,凝眸有远方,低眉有温柔,头顶层层祥云,脚下步步清风,今生今世,你永远是我的诗和远方。</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