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游百花】停留在清雅幽香的花间

梅子

<p class="ql-block">尽道春光已归去,清香犹有蔷薇花。岁月的流逝,一年的时光已过去三分之一,在这你谢我开的间隙之中,在许多鲜花已凋落的春末,蔷薇花像一个姗姗来迟的姑娘,接住了来自春天的交接棒,用淡淡的粉红花枝,用它的花开成团串联了春光,肆意地展现着自己的风采,用它的灿烂美丽了大地,不语也倾城。</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蔷薇花盛开时色若胭脂,可人娇俏、如此惊艳、春色十分。我喜欢欣赏蔷薇花的花枝,喜欢看它们一串串的傲然花朵,特别是今天还曾是一朵朵花骨朵随风摇曳,明天却又是花开灿烂的一片片,美了美了!</p> <p class="ql-block">春末开花的蔷薇,独有一番花期,它们不争春色,不斗芳华,努力抓住属于自己的春光,尽全力绽放自己的美艳。而我身着这条紫色的连衣裙,腰节抽带不挑身材,裙装的褶裥突显裙摆有较好的层次感,裙之色被花之浅粉所吸引,引得我忍不住放慢脚步,在随处可见的美景中闻一闻花香,拍一拍照片,邂逅美景与自然和谐。</p> <p class="ql-block">“似锦如霞色,连春接夏开”,撩人心弦的蔷薇,美得兴旺不低调,停留在清雅幽香的花间,捕捉那粉色的灿烂,浪漫了心情,温柔了时光,我将这美丽的自然景色瞬间定格,记录下这一美好时光,也记录下我在这一刻的愉悦……</p><p class="ql-block">美丽灿烂的蔷薇花令人陶醉,醉了春,美了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