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爱你的人,依然在等你

开心@悠然(拒私聊和加微信)

<p class="ql-block">文/开心悠然</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写一封情书</p><p class="ql-block">再也不会寄出去</p><p class="ql-block">写一页相思</p><p class="ql-block">再也不会告诉你</p><p class="ql-block">每一段时光</p><p class="ql-block">都会成了过去</p><p class="ql-block">唯有,有你的记忆</p><p class="ql-block">在我心里</p><p class="ql-block">永远是那么清晰</p><p class="ql-block">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写满了我的心间</p><p class="ql-block">深爱你的人</p><p class="ql-block">依然在等你</p><p class="ql-block">再也没有提起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却深深地刻在了心里</p><p class="ql-block">即使有一天,我忘了自己</p><p class="ql-block">也永远都不会忘了你</p> <p class="ql-block">心里有些孤独</p><p class="ql-block">只有自己知道</p><p class="ql-block">有些相思</p><p class="ql-block">只能自己抒写</p><p class="ql-block">听一首歌</p><p class="ql-block">总是能相思你</p><p class="ql-block">时光荏苒岁月变迁</p><p class="ql-block">你成了我一生不变的爱恋</p><p class="ql-block">渴望有一天</p><p class="ql-block">我们还能在一起</p><p class="ql-block">所以总是对着流星许愿</p><p class="ql-block">多希望,我们还能回到从前</p><p class="ql-block">还能一起牵着手</p><p class="ql-block">看花开,看花落。</p> <p class="ql-block">不知道你现在过得怎么样</p><p class="ql-block">总是幻想着你幸福的模样</p><p class="ql-block">忘不了相逢的点点滴滴</p><p class="ql-block">忘不了有你的所有回忆</p><p class="ql-block">你在我身边,是我最深的爱</p><p class="ql-block">你不在我身边,是我最深的念</p><p class="ql-block">岁月漫长,我会一直为你祝福</p><p class="ql-block">虽然不能在你身边陪伴</p><p class="ql-block">还是希望你一生幸福</p><p class="ql-block">爱你一个人,就是这样</p><p class="ql-block">宁愿为了你,而卑微了自己</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人爱上就是永远</p><p class="ql-block">有一份情经历就是一生</p><p class="ql-block">对你的爱,无需多言</p><p class="ql-block">在我的眼神中</p><p class="ql-block">就能看到对你的情深</p><p class="ql-block">爱情,成了流年里的沉香</p><p class="ql-block">相思,成了时光中的永恒</p><p class="ql-block">时光不会辜负了有的人</p><p class="ql-block">愿我的温柔,能永远</p><p class="ql-block">都陪伴在你的梦里</p><p class="ql-block">一年花开,一年花落</p><p class="ql-block">一念相思,一念情深</p><p class="ql-block">爱一个人,就好好去爱</p><p class="ql-block">别等失去了再去后悔</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最爱的人</p><p class="ql-block">也是我最想念的人</p><p class="ql-block">但愿我们有一天</p><p class="ql-block">历经了沧桑还能走到一起</p><p class="ql-block">我愿守着这份深情</p><p class="ql-block">在时光里等你到永远</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