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还在想你

小楼听雨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窗外没有月,同样没有星,在神秘黑暗的世界里,只有微微的风在轻轻的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是你温暖有力的双手在抚摸我的长发?还是你滚烫柔软的唇在我耳畔低语倾诉?还是告诉我这只是南柯一梦,劝我早些从醉乡中醒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的影子又一次飘进我的心海:眸子里永远燃烧着火焰,声音里永远充满着情感,这一切的一切早已将我溶化在你的臂弯里,至直有一天,你阴沉着脸,淡淡的对我说,你要离我远去,做另外一个女孩儿的新郎时,我还那般依赖你,可你的神情,你的声音告诉我这是事实,留下来的是一片空白,唯一的记忆是泪光中你渐渐远去的背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没有哭着恳求你留下来陪我,只是觉得彼此都那么陌生,好像你从来没有走进我的梦,偶尔到那棵老槐树下走一走,第一感觉是怅然若失。是对你思念吗?还是为了摆脱痛苦而有寄托?还是为了你的那句话:我们的相识是一种错误,所以只会加深我们的痛楚,即然这种事情淡有结果,分手是我们的最好选择!但它使我理智,使我常常想起你,如今夜,没有月,没有星,只有微微的风和那个依然美丽却十分遥远的故事</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