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物语

墨下兰嫣

<p class="ql-block"> 不知为何,这几天的你很让我感动。明明是我犯了错,你却反过来安慰我。有时你说什么道理,我会一直记在心里。</p><p class="ql-block"> 星期五那天中午,你给了我一个包子。虽然包子不是很贵重的东西,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在我这里,它又是那么的珍贵,不是吗?</p><p class="ql-block"> 有同学可能问: 你的爸爸妈妈一年没回家,他们垦定不要你!不,他们很爱我!我的爷爷奶奶很慈祥,他们从不重男轻女。平时,只要我想做的事,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都会全力支持我、帮助我。在家里,我还有爱我的姐姐和弟弟。</p><p class="ql-block"> 成光师不言爰,但我已感到深深的爱。他们是最爱我的人,更是我最爱的人!</p><p class="ql-block"> 今天,我决定翻开新的一页。我会怀念过去,但我依旧开心、快乐向前走。在这风体正茂的年纪,我不应该拘泥于眼前这片小小的天空。我应该站在山顶高处闪闪发光,要开心大胆、勇往直前。</p><p class="ql-block"> 我记得成老师说过,她会一直站在身后守护我。瞧,今天的我也在悄悄地发光噢!</p><p class="ql-block"> 致敬:</p><p class="ql-block"> 我们的青春,</p><p class="ql-block"> 还有我最喜欢的老师! </p><p class="ql-block"> 2023年5月3日</p>

爷爷奶奶

爸爸妈妈

包子

开心

青春

我会

他们

老师

犯了错

垦定